>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卡戴珊昔日情史被曝 劈腿致与前男友分手

来源:环球网
金-卡戴珊与前男友(资料图)
金-卡戴珊与前男友(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11日报道 据《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往日的不堪情史于近日被曝光。据称,她在与运动员雷吉•布什交往期间,还一直在引诱说唱歌手、现在的未婚夫坎耶-维斯特。

  根据官方的说法,卡戴珊与维斯特两年前开始约会,但实际上他们很早就开始接触。一位与卡戴珊家族关系密切的人向媒体透露,卡戴珊多次尝试去引诱坎耶-维斯特,即使雷吉极力阻挠都于事无补。这也导致了二人最终分手。

  曝料人还透露,卡戴珊自己也承认过,她爱着雷吉的时候,同时迷恋上了维斯特,因为她发现维斯特既时髦,又充满激情,而雷吉却没有这些特点。

  虽然卡戴珊承认在背后策划劈腿,但她不是唯一的一个。事实上,维斯特也曾透露过,他花数年的时间去才说服卡戴珊与他约会,而那时候他正与模特艾波-罗丝交往。2009年,他在专辑《Knock You Down》发表的时候,就表达过对卡戴珊的爱。那时,卡戴珊正在与雷吉交往。在他的歌词中可以看出他在暗指卡戴珊,离开她的男友。

  他在一系列的歌曲中,包括他最近与亚特兰大歌手Future合作的歌曲《I Won》中,都有暗指卡戴珊,尤其在《I Won》中。他讽刺了卡戴珊的两个著名前男友,科里斯-亨弗里斯和雷吉-布什。艾波•罗丝曾经当众说过,让她苦恼的是维斯特与她交往的时候,卡戴珊却和自己的男友调情。在2012年1月,她也揭露卡戴珊给维斯特发过自己的挑逗照片。罗丝控诉说:”我和维斯特分开的主要原因就是她,她是家庭破坏者,他们两个都在欺骗我和雷吉”。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68582.shtml report 1197 金-卡戴珊与前男友(资料图)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11日报道据《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往日的不堪情史于近日被曝光。据称,她在与运动员雷吉&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金-卡戴珊昔日情史被曝 劈腿致与前男友分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