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李咏曝选婿标准 乐嘉又哭又跪很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于上周五黄金档首播后,不仅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也引起台湾媒体的专题关注报导,成为继《歌手》《好声音》之后首播便引台媒关注的好节目之一,节目口碑和话题人气双丰收,其中鲁豫吐槽“渣男”的爱情演说和5寻老母的26年寻子故事,成为网友热议传播的话题。而今晚21:30《演说家》第二期再度温情来袭,本期节目中,一项矜持的鲁豫被“鬼马书生”俘获,不惜放下身段对其“色诱”,素有“毒舌”之称的乐嘉今晚却将又哭又跪情绪大崩溃,几乎全场含泪点评,面对自闭症儿童的父亲“八斤”和盲人芭蕾舞演员赵蕴辉的演说,而继鲁豫的“渣男”演说之后,今晚李咏则现场演说《致我的情敌》,变相表达对女儿的爱意,并现场首度自曝选婿标准,引发热议。

  鲁豫露骨“色诱”男选手 李咏自曝追求“女神”秘诀

  在今晚的比赛中,来自山东的27岁小伙蒋佳琦第一个出场,作为一名微电影编剧,蒋佳琦用其独特的创作才华为观众讲述了一段颇能引人共鸣的演说,不仅现场观众抱以掌声欢呼不断,三位导师也都为其降下挡板,欲揽入自己战队。连一向温婉内敛的鲁豫也开始上演“色诱”战术,由于蒋佳琦称自己目前仍是单身,鲁豫立刻“对症下药”:“在我的工作环境中有很多单身的、适龄的、漂亮的女生,所以你要第一考虑这一点。”继而直白表露其对蒋佳琦的喜爱:“请你考虑我,佳琦我很欣赏你。”引一旁的李咏惊叹:“今儿怎么这么露骨啊!”

  另外,蒋佳琦在演讲中提到的追“女神”话题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四位导师也对“女神”展开热聊。李咏更是现场自爆一套追“女神”博弈论,并表示已经取得初步成果。对此,小志随即“下套”:“哈文老师在您心中是女神吗?”李咏满脸幸福地回应:“绝对是女神!我现在太悲惨了,我身边俩神仙,我媳妇儿、还有我闺女,俩女神!”李咏回答滴水不漏,小志继续追问:“你的目标就是追女神?”“对,我就是一癞蛤蟆,就是想吃天鹅肉,怎么了。”李咏自信回应。随后鲁豫抛下“点睛之笔”:“其实只要找对了人,你在那个男人心中就是女神。”一句话点破重点引全场掌声,李咏忙不迭得意补充:“谢谢鲁豫对我家庭的完美诠释。”

  “X导师”遭遇人性道德拷问 乐嘉数度落泪收徒

  本赛季,《超级演说家》增设“X导师”。“X导师”可以全程观看演说,但是没有优先选择权。在此情况下,不少没被三位导师选择的选手都会极力争取加入“X导师”的战队。为此,“X导师”也经常成为选手最后一线争取机会。而本期节目,担当“X导师”的乐嘉也深陷“逼选”险境。面对选手的“催泪故事”和“悲惨倾诉”,乐嘉现场数度泪奔。其中,小有名气慈父“八斤”也登台演说,含泪演说与自闭症儿子“壮壮”生活点滴感动全场,乐嘉更是洒泪哽咽,不能言语,只能竖起大拇指表达对慈父的尊敬;而一直从事公益的“浪子”支教老师,通过朴实的演说触动乐嘉的“心弦”时,乐嘉情难自已,再次流泪,并表示“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而今晚,最为催泪的一幕,则是一位“盲女舞者”赵蕴辉,她发自内心的真情剖白,未获得三位导师拍板,所以其只能转向“X导师”,请求乐嘉给晋级的机会,她母亲也一起上台为女儿的“乞求”乐嘉,哭诉母女俩多年的辛酸与不易,让全场感动落泪,而身为导师的乐嘉,泪潮也因此被“这对母女”推向制高点,情绪一度失控难于平复,最终,他直接冲上台与母女二人紧紧相拥,并如大家所愿的宣布:“愿意与你们一起走下去”。事后,乐嘉也表示:“面对这样的母女乞求,我不得不选,否则我将面临千夫所指”,而在一旁的李咏则调侃“乐嘉”:“下次面对这样的选手,你得尽快做出决定,否则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

  乐嘉遭女选手“琼瑶式”表白 当场下跪求放过

  在第一季节目中,乐嘉曾因人性关怀向一位男残疾选手下跪对话,感动了无数网友,被赞“中国好导师”。本赛季,乐嘉将跪地进行到底,只是这一次,乐嘉下跪则是完美的诠释了网友流行语:“十动然拒”(十分感动,然后不忍心的拒绝)。

  一位来自台湾的“魅力女生”Tira现场演绎“女丑”话题,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其夸张的表演、幽默的语言更是赢得“男神”李咏的青睐,但是她却情系乐嘉,不断向乐嘉表达欣赏之意,作为一直中意女将的乐嘉,面对如此表白起初无动于衷。“你对我说了这么多,谢谢!你让我想到涵冷娜,我那么爱她,但是她却投进了小志的怀抱。”

  随后,Tira为表明自己跟定乐嘉的决心,便上演一出“琼瑶式”的疯狂表白,“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来了…你看看现场两百多人的眼神,你忍心不要我,抛弃我,把我踢出着舞台吗?你还能错过我吗?”一连串狗血台词,乐嘉显得难以招架,情绪激动的冲上台热拥女选手Tira,而该女选手依旧执意表达:“希望你收下我”,为了坚持自己的选人标准,但又不忍拒绝如此痴迷的女选手,乐嘉便当场直接向女选手下跪苦求:“放过我,我们不可能在一起”。面对这一出“琼瑶剧”狗血剧情,李咏、林志颖笑到流泪,全场观众更是应景高呼“在一起”。

  李咏为“女神”开讲公开招婿标准 势与韩寒争当‘国民岳父’

  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李咏一直毫不吝啬地向家人表示爱意,并多次表示“家里有俩‘女神’,一位是我老婆,一位是我闺女,与女神们在一起过着神仙般的生活。”神仙眷侣的生活可谓羡煞旁人。在导师演讲中,李咏自然也不忘表达对“女神”的一往情深。上赛季,李咏以《有一种爱叫认错》为题演讲,大胆表白哈文,而本季,李咏再度向“女神”表白,只是这次的对象是自己的女儿。

  本期节目中,李咏以《致我的情敌》为题,变相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爱。演讲中,李咏满脸幸福,称“自己一直都是以女儿前世情人的身份自居,把世界上所有的好都给了她,努力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当谈及未来的“情敌”,李咏变得愤慨,更是对着不知名的小子一顿数落,“傻不拉叽”、“人嫌狗厌”、“人间人烦”、“恬不知耻”不绝于耳。在嫌弃“情敌”方面,李咏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就连乐嘉也无辜躺枪。“现在我看所有男生都不顺眼,小伙子眉清目秀,但是个光头,看不上。”浓浓的嫌弃之意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尽管无比嫌弃这个未来的“情敌”,李咏还是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对未来女婿的几点要求,“健康、聪明、有爱”。对于这些标准,李咏显得异常严肃,“我话说的有点重,但是你必须认真听,我是以我女儿前世情人和你今生老丈人的身份说的。在你爱的世界里,你最爱的应该是你的爱人,我的女儿。”一番对未来“情敌”的演说,引发观众热烈的掌声。对于李咏对女儿的浓浓爱意,更有网友开玩笑“‘中国好父亲’李咏是要与韩寒争当‘国民岳父’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43275.shtml report 4959 乐嘉当场下跪求放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于上周五黄金档首播后,不仅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也引起台湾媒体的专题关注报导,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