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男闺蜜》 > 话剧《男闺蜜》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陈数:与黄磊斗嘴就是自取其辱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陈数:与黄磊斗嘴就是自取其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由知名制片人张为为携手导演汪俊、主演黄磊、陈数等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点击观剧】正在搜狐视频和东方、深圳、安徽、山东等四家卫视同步播出。电视剧讲述了陈数饰演的离异女强人叶珊与嘴皮子功夫了得的婚姻中介方骏之间由不打不相识,慢慢发展为异性闺蜜情的故事。日前,剧中饰演时尚女魔头的陈数也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分享了与黄磊之间“好闺蜜”的幕后故事。

  改变戏路很有型 饰演“泼妇”很过瘾

  两年前,由黄磊和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夫妻那些事》风靡荧屏,然而此次在《我爱男闺蜜》中,俩人的人物关系却从“好夫妻”转变为“好闺蜜”,一向在影视剧中以优雅端庄形象示人的陈数也突破自我摇身一变,成了位带着几分野蛮和泼辣的时尚女魔头叶珊,甚至几度对黄磊饰演的方骏动手,泼水。

  搜狐娱乐:这次的人物叶珊跟你之前的角色反差挺大的?

  陈数:这次和黄磊,导演汪俊算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在《夫妻那些事》里,我演的林君是一个具备传统美德、知性的,稳重的当代都市形象,但这次“男闺蜜”中,叶珊这个人物一定是反差很大的,集合了当代女性的独立、勇敢。对待情感的态度也是“狠、准、稳”,不会扭扭捏捏。

  搜狐娱乐:塑造这样反差大的人物,感觉怎样?

  陈数:叶珊这个人物有点“泼”,并且也是多层次的。你可以理解成很泼妇,也可以是很泼辣。这次演得也是相当过瘾。之前我的大部分角色,可能从角色本身而言是优雅、稳重,传统文化下的质感比较多。但这次接到男闺蜜的剧本后,我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有一个角色能展示我都市时尚的质感一面,可以放任我自由的一面,很有型。加上合作的演员又是我很熟悉的黄磊老师,那就尽情地虐他吧。

  搜狐娱乐:这次专门在发型上也下了很多功夫吧

  陈数:恩,我其实也试了很多长发的造型,但总觉得哪里不对。所以干脆做了一个比较有型的短发。这样的发型的确能帮助这个人物,酷酷的,女子汉的感觉。其实导演一开始对我是有点担心的,深怕我又演成了《夫妻那些事》中林君那样的人物。但拍下来,他还是很开心,达到了他的要求。他和黄磊都说,没想到我演泼妇还能演得这么好。

  搜狐娱乐:但是否也担心观众还是把你和黄磊当作“林君和唐鹏”?

  陈数:我们有点小小的担心,包括公司的宣传人员看过片花后,说我们心中你和黄磊还是林俊和唐鹏,怎么突然就成了这个样子。但大家看了几集后,我相信会接受叶珊这个人物。

  黄磊嘴皮子太厉害 激发我演泼妇的本性

  在《我爱男闺蜜》中,黄磊饰演京城“第一媒婆”方骏,靠着一张快嘴,在业务上颇有建树。而当其遇到离异女强人叶珊(陈数饰)后,这对欢喜冤家也爆发了诸多好笑又好气的“嘴战”,颇有喜感。因为多次“交战”,俩人不打不相识,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渐渐地从闺蜜的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谈及黄磊在剧中的耍嘴皮子功夫,陈数也甘拜下风,称要是跟黄磊斗,那就是自取其辱。

  搜狐娱乐:再度跟黄磊合作感觉怎样,他似乎胖了很多。

  陈数:跟黄磊两年没有合作了,这次黄磊的状态的确让女性有安全感,圆乎乎的,我针对他的胖也有台词上的调侃,他也有一些自嘲的东西。但对比角色而言,我们的搭配依然是很匹配的。

  搜狐娱乐:你怎么理解剧你和黄磊饰演的方骏之间的闺蜜关系?

  陈数:叶珊和方骏这对人物,一开始在情感上有点傻傻的。虽然叶珊行为泼辣,但起初并没有把方骏放在眼里,成为其男友的人选。她完全是站在无性别的角度来看待这段闺蜜关系,但可能随着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她慢慢地体会到这个男人对她是发自内心的爱。其实俩人在精神上是平等的,最终找到了契合点,形成了这样的恋情的关系。

  搜狐娱乐:其实一提到男闺蜜,大家印象中应该是“王小贱”那样的感觉。

  陈数:性别越模糊的异性朋友成为闺蜜的几率确实很大,我觉得真正意义的男闺蜜,其实是不易获得的,它是一种非常高级的情感关系,首先得要求两人把性别的关系放在后面,以平等的情感交流作为依托,走进对方的心灵。可遇不可求。

  搜狐娱乐:一开始你跟黄磊在剧中是欢喜冤家的感觉,老是欺负他?

  陈数:作为剧情设置的,他一定被我欺负,但黄磊的嘴皮子太厉害,气得激发了我的泼妇本性,因此爆发了很多动作场面。

  搜狐娱乐:在耍嘴皮子功夫上,你和黄磊谁厉害呢?

  陈数:没有人能说得过黄磊,要跟他斗嘴皮子,那简直是自取其辱。不过我们之间有过一次默契的合作,这次我俩也撘得很好,他在前面噼里啪啦地跟说相声、逗哏一样,我就在后面捧哏。合作得很愉快。

  “强吻”黄磊很帅气,不介意先生有女闺蜜

  与黄磊合作默契的陈数,此次不仅在剧中对黄磊动手“撒泼”,还动不动“上嘴”。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陈数便借着酒意醉吻黄磊。而陈数笑言,这样主动性的强吻,恰恰有了“妇女翻身做主人”的感觉,而与黄磊合作下来,陈数也直言,俩人成为了很好的闺蜜。

  搜狐娱乐:你和他之间也有吻戏,但很多都是你强吻他。

  陈数:对,终于有种妇女翻身做主人的感觉,不用在情感上扭扭捏捏了,很帅气。拍这样的戏,其实大家彼此信任,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以往情感戏中,一般都是男生主动,女演员很少有这样空间上的主动表达。但这部戏却很有型,基本上是我上手就把黄磊搂过来,感觉我是男生,他是女生似的。这样对比的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搜狐娱乐:身为黄磊的闺蜜,他会跟你分享他的小秘密么?

  陈数:好像黄磊是不会去分享所谓的小秘密,因为他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不吝啬分享自己快乐的人,虽然嘴皮上很霹雳啪啦地说些很俏皮的话,但也都是真诚的大实话。这样的交往对我而言还蛮舒服的。

  搜狐娱乐:这次你的先生赵胤胤有看过你角色上的突破么?

  陈数: 他片花看了一点,但也说,“完了,这次演了一次泼妇,又开始毁自己的形象。”但我想泼妇不是逮谁就泼的吧。

  搜狐娱乐:介意先生有自己的女闺蜜么?

  陈数:我先生也有关系很好的女性闺蜜,但我也认识,聚会我也都参与、沟通。而我的异性闺蜜,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他也都认识,彼此而言都是一种信任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50480.shtml report 5320 《我爱男闺蜜》陈数:与黄磊斗嘴就是自取其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新/视频)由知名制片人张为为携手导演汪俊、主演黄磊、陈数等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点击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我爱男闺蜜》陈数:与黄磊斗嘴就是自取其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