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韦彤发声明澄清海天盛筵“外围女”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公司声明
周韦彤公司声明

周韦彤
周韦彤(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网络流传一篇标题为“女记者卧底外围趴:聚众淫乱”的文章,其中将矛头直指“一名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的Z女星”(引自原文),误引网友猜测该“Z女星”即为女星周韦彤。此报道立即引发广大网友讨论。对此,周韦彤的经纪公司美妙音乐发表声明严正辟谣,并对此类虚假捏造新闻对于周韦彤的名誉权造成严重的侵害,表示会立即对造谣单位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周韦彤对此不实新闻发博表示:“我相信谁都不喜欢被诬陷。”许多支持群众也纷纷上网鼓励、表示相信韦彤清白。美妙音乐总裁季声珊女士除代表韦彤及公司谢谢支持周韦彤的朋友们外,并表示“韦彤加盟美妙音乐以来不断努力在各方面进修学习、认真工作,希望回报一直喜欢她的人,可以看见她越来越好的进步。我们不会容许这种不实报导伤害不断努力求进步的艺人,我们跟韦彤站在一起,也不会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期待法律还我们正义。”

  声明全文如下:

  北京美妙悦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针对网络上对本公司艺人周韦彤被影射参与“海天盛筵”不实新闻一事,特此发表严正声明澄清如下:

  1、“海天盛筵”举办期间(即2014年3月27日至3月30日),艺人周韦彤之工作行程如下:3月27日及28日,于北京参加英语培训课程;3月29日及30日,于深圳卫视录制节目《男左女右》。上课老师、随行工作人员及深圳卫视电视台工作人员皆可证实该工作行程。网络上对艺人周韦彤被影射参与“海天盛筵”的报道是不实新闻,系虚假捏造。

  2、艺人周韦彤平日健康健身、努力学习、并积极认真工作。本公司严正谴责关于网络上周韦彤被影射参与“海天盛宴”外围女的不实捏造及渲染传言之恶劣行为,该恶劣行为严重侵犯了艺人周韦彤的名誉权和损害本公司的声誉,本公司保有追究相关发布及转载该不实新闻之行为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3、同时请各媒体朋友们,请勿继续散布此不实新闻,切勿混淆视听。

  北京美妙悦听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4月10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30817.shtml report 1974 周韦彤公司声明周韦彤(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网络流传一篇标题为“女记者卧底外围趴:聚众淫乱”的文章,其中将矛头直指“一名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rsq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周韦彤发声明澄清海天盛筵“外围女”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