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编剧指控公司欠钱 受到女上司性骚扰

来源:搜狐娱乐
叶广荫(资料图)
叶广荫(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于李添胜监制的剧集中,担任编剧的叶广荫,于无线任职逾30年,去年离开无线后失业至今。今年三月初,叶广荫在劳资审裁处向无线追讨10万元稿费,并“大爆”遭女上司出言性骚扰及侮辱。叶广荫今天出庭,庭上他表示愿意承担无线追讨的12.3万和通知金,另叶广荫向追讨无线43.2万稿费。

  叶广荫曾表示,其女上司上场后,曾经在他面前谈及自己的性生活;又为表现威严,讲粗口侮辱他及其他员工,令他感到受辱及被穿小鞋,“令人工作得不舒服”。叶又指出,去年8月编审邵丽琼向他表示,不会同他续约,加上同月叶开始患上突发性高血压,高压达220,须即时入院治疗,为保命才突然辞职。

  今天叶广荫出庭后,被问到是否已就女上司性骚扰案求助?叶广荫说:“我讲完那日之后,就去了平机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法定机构,专责香港的反歧视工作。)已经处理,所以都不可以讲的什么东西。有的东西要保密,等改天有结果才可以公开。”

  至于会否接受审裁官提议,与无线达商业和解?叶广荫就表示:“正如我庭上面讲,证明我有做(写稿),公司有得益,我是有申索权益。至于和不和解,我会回去考虑。”问及无线可有联络他?叶广荫称:“无线没有把钱给过我,除了追钱,没有接触过我。”

  离职后叶广荫自言失业至今,今天庭上他表示愿意承担无线追讨的12.3万代通知金,问其经济状况如何?他就说:“我是没有东西做,经济是个人问题,放心,我不会问你借钱。”但是他承认这期都感到情绪困扰:“因为始终是这间公司做了十几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30580.shtml report 1186 叶广荫(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于李添胜监制的剧集中,担任编剧的叶广荫,于无线任职逾30年,去年离开无线后失业至今。今年三月初,叶广荫在劳资审裁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TVB编剧指控公司欠钱 受到女上司性骚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