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西卫视《老爸回家》热播 张一山杨紫出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老爸回家》剧照
《老爸回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的走红,一时间关于父亲、家庭教育等社会问题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一部以“老爸”为主视角,由斗琪执导,并汇集刘威、吴冕、张一山、杨紫、张子枫等众多知名演员主演的温情家庭剧《老爸回家》正在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时段独家播出。

  老戏骨刘威饰演的霍启是一个苦命的父亲,因被人陷害而不得不“抛妻弃女”,在本剧开头,刚回到前妻家,便被女儿林然然(杨紫饰)谩骂一通。张一山和杨紫两位一起走红的童星再次合作出演一对情侣,两人一见面就互掐,不见面又想着对方,磕磕绊绊打打闹闹,为本剧增添了不少欢乐。

  刘星配夏雪 演情侣很自然

  《家有儿女》中的淘气鬼刘星和乖巧可爱的夏雪时隔多年,在《老爸回家》中时再次搭档出演一对情侣,“刘星”和“小雪”由姐弟关系变成欢喜冤家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剧中张一山饰演的高贺被林然然(杨紫饰)称为“凤凰男”,对于“凤凰男”的理解,张一山说到“应该是指那种出身贫寒,不安现状,后天努力打拼出一片事业的男人吧”。

  导演特意找到《家有儿女》的两姐弟出演情侣究竟是噱头还是觉得两人很合适,对此,张一山有自己的看法,“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一定有自己的考量,应该说他是为了成就一部分观众的期待,既然是演员,就得考虑角色的需要,我们都是在诠释角色而已”。而问及两人在拍对手戏时是否会尴尬,张一山则大方表示“我跟杨紫是同学,非常熟。就像哥们一样。我们演什么都会很自然。”对于剧中两人的恋爱关系,有网友则感叹到,“刘星夏雪都恋爱了,看来我们也老了。”

  拍戏忆老爸 父爱是大树

  刘威在剧中饰演的霍启是一个苦命的老爸,一心一意为家人着想却总是费力不讨好,让人啼笑皆非。张一山在追求他女儿林然然(杨紫饰)的过程中,这位老爸没少帮忙,两人在剧中也成了“亦师亦友”的好伙伴。

  在拍摄《老爸回家》过程中,有许多感人的情节也让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回忆起自己的父亲,“我走上演员的路和我父亲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应该是我最早的观众和粉丝。我就是觉得父爱应该是像大树一样,可以依靠,可以攀爬,也能遮风挡雨。不像山那么威严高耸,也不像溪水那么轻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27116.shtml report 3104 《老爸回家》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的走红,一时间关于父亲、家庭教育等社会问题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一部以“老爸”为主视角,由斗琪执导,并汇集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