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爱一次好不好》将映 四大看点解读青春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标签明显致敬青春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标签明显致敬青春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穿胖装致敬刘德华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穿胖装致敬刘德华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刘韦伯诙谐演绎井老二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刘韦伯诙谐演绎井老二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刘冬唯美出镜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刘冬唯美出镜


  搜狐娱乐讯 青春纯爱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将于4月11日全国上映,作为一部主打回归爱情本质,它还原了每个人都曾有过的年少时光,更表现了社会发展变迁下情感与时代的碰撞。

  看点一:贺刚穿胖装“增肥” 致敬刘德华《瘦身男女》经典形象

  由于《北京青年》中的优秀表现脱颖而出的贺刚,在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中饰演“屌丝胖青年”冒小飞。为了达到极致效果,与后面成功蜕变后的“高富帅”形象形成对比,他在影片中穿起价值6万欧元“胖子装”,借助化妆增肥成功,向刘德华《瘦身男女》中的经典形象致敬。还带着一身“肥肉”大跳霹雳舞,恋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甄珍,演绎了一出关于“逆袭”的故事,十分幽默有趣。

  看点二:大咖团队齐护航极致影像贺刚赵露展偶像力量引共鸣

  为求影片的唯美境界,《再爱一次好不好》在主创团队上可谓精心选择。不但请来了摄影黄炼,美术赵学昊,录音师董旭保驾护航,也邀请了青年演员贺刚、气质美女刘冬,好声音学员赵露,变形金刚4演员选拔人气选手刘韦伯等影视新秀加盟。

  看点三:“睡在上铺的兄弟” 激情燃烧引发集体怀念

  每个人的大学生涯中都有三五知己,为了还原大家心底最深层的诚挚感受,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在表现青春爱情的同时,也着重刻画了曾经“睡在上铺的兄弟”般的浓烈友情。电影中贺刚饰演的冒小飞与刘韦伯饰演的井老二这一对“难兄难弟”的友情十分难能可贵,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社会中都不曾变质。尤其是一起犯傻一起冒失一起流泪的年少友谊,更是让不少人感同身受,引发不小网络效应,也引起一代人的强烈共鸣。对此,电影制片人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就是为了用至真至纯的情感,提醒大家勿忘初衷,珍惜身边人。“每个人的故事都不尽相同,但每个人的青春却一定都值得怀念和记住。”

  看点四:大数据下人物标签具特色,网络段子诙谐幽默

  在互联网席卷全球的今天,网络语言已经深入人心。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大胆创新创作理念,从网络热搜的名词标签出发塑造人物。“屌丝男”,“白富美”,“女神”,“怪咖”,“学霸”等人物都诠释的极具色彩,传神的组合搭配也碰撞出不一银行的神奇火花。尤其是在台词中融入流行词汇,网络段子等,又通过二次加工,让整个影片在唯美纯真的同时,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现社会话题,搞笑幽默。不禁让人想起又一句网络名言--朋友,就是愿意陪着你一起犯二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25039.shtml report 2948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标签明显致敬青春《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穿胖装致敬刘德华《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刘韦伯诙谐演绎井老二《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贺刚刘冬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