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验骇客》 > 《超验骇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验骇客》曝首映盛典视频 德普引领跨界聚会

来源:搜狐娱乐
德普现场写字
德普现场写字

德普陶喆嗨歌
德普陶喆嗨歌


  搜狐娱乐讯 由DMG印纪传媒、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超验骇客》主演约翰尼-德普从艺30年来首次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3月31日晚,影片出品方DMG印纪传媒联手浙江卫视一同打造《超验骇客》首映礼——德普“中国梦”盛典。

  盛典上,来自各领域的明星齐聚一堂,葛优、黄渤夏雨以不同方式出镜;林俊杰、陶喆和德普飙琴;吴秀波德普比帅形成波普组合;吴宗宪挂腰索抱德德普;众国内一线大咖与德普精彩互动,惊喜连连。而巨星德普大秀中国纹身、弹吉他、秀书法、与陶喆现场演绎崔健代表作《一无所有》,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日前,《超验骇客》首映盛典精彩视频曝光,让广大影迷和粉丝提前一睹盛典非凡盛况。同时,“德普《超验骇客》中国梦之行-盛典”的更多精彩瞬间,将在4月10日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独家呈现。

  跨界聚会 群星云集

  DMG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超验骇客》中国梦盛典上,DMG印纪传媒“铁三角”:董事长肖文阁、总裁吴冰、CEO丹·密茨,以及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搜狐CEO张朝阳等纷纷盛装亮相。葛优、黄渤、夏雨三大影帝以不同方式齐聚典礼,正在拍戏的吴秀波也赶来和德普见面,成为“波普组合”。此外,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音乐才子林俊杰和陶喆,以及潘粤明吴京、谢楠、平安、杨恭如、蒲巴甲、莫少聪等明星嘉宾助阵红毯。

  德普陶喆 合作《一无所有》

  在首映盛典中,德普与陶喆共同合作翻唱了中国著名摇滚歌手崔健的名作《一无所有》,两人互飙吉他。演奏过程中,德普娴熟地弹奏吉他,不仅与陶喆的演唱遥相呼应,还小动作不断地与台下观众默契互动。当弹奏到激动之处时,德普还不忘挥动手臂微笑着与粉丝打招呼。德普和陶喆完美演绎的《一无所有》将盛典推向高潮,引发全场粉丝的喝彩。

  德普秀书法 挥毫泼墨

  除了电影、音乐,德普还对书画颇感兴趣,德普更在盛典现场体验了一把中国文化。首映礼现场,德普聚精会神地听书法家崔子墨先生介绍中国文字的发展与演变,还认认真真地学练起了中国书法,并挥毫泼墨补充写下了“超验骇客”四个大字。此外,崔子墨先生在一块画板上,利用德普的签名,画出了一匹骏马。有趣的是,德普慷慨的将自己的手链和电影票交给崔子墨放在画上,这两样东西被搭配成一张铜钱的形状。据了解,德普的这两份作品将在DMG电影官方微博上进行拍卖,所得善款用于支持希望小学。

  好莱坞科幻电影《超验骇客》讲述了德普变身为人类第一个智能永生人,以及发生在他身上的生死之恋和引爆的人类未来之战的故事。影片由DMG(印纪传媒)打造,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和诺兰共同担任总制片人,影片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由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等明星加盟演出。影片定于4月18日全球公映,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中国影院,中国与美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23296.shtml report 3993 德普现场写字德普陶喆嗨歌搜狐娱乐讯由DMG印纪传媒、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超验骇客》主演约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