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带“嫁妆”加入静家族 向李静讨教商业经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李晓峰联手推出时尚闺蜜装
章龄之李晓峰联手推出时尚闺蜜装

章龄之带“嫁妆”加入静家族,向大家长李静讨教商业经
章龄之带“嫁妆”加入静家族,向大家长李静讨教商业经

章龄之带着独创时尚潮品探访李静办公室
章龄之带着独创时尚潮品探访李静办公室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靓丽、潮味十足的“岩女郎”章龄之扩大事业版图,正式加入李静一手打造的电视圈著名时尚军团“静家族”,拍电影电视、主持时尚节目、演音乐栏目剧、设计潮牌开网店,章龄之可谓混搭“跨界”忙不停,此次她带着独创潮牌服装与亲手设计制作的时尚饰品探访李静办公室,足料“嫁妆”让老板李静乐开花。“商界木兰”、跨界典范李静也与章龄之分享了自己的商业经,为其定位 “时尚分享者”,大赞章龄之“有态度”。

  章龄之带足“嫁妆”见李静 李静赞其:把时尚用自己的态度穿在身上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但章龄之此次见李静可谓带足“嫁妆”,除了自创潮牌精品,还有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发饰,甚至贴心为静姐的女儿准备了小礼物,酷爱时尚潮品的李静自然乐开花,穿着章龄之专门为她设计的复古波西米亚风外套,夸赞到“静家族又添美女主持,还这么有商业头脑会跨界,龄之一定会成功的”。

  章龄之正式加入“静家族”以来,已开始主持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美丽俏佳人》、《心动女人帮》等女性时尚节目,演员身份出道的她不免担忧自己的主持功力,拥有多年主持经验的李静鼓励其做一个有态度的时尚分享者, “我们的节目不需要一个纯粹的主持,你的定位就是一个分享者,把时尚用自己的态度穿在身上,做一个时尚达人、意见领袖,当今每个人都是自媒体,把你的态度表达出来,你就是最棒的”。“大家长”的指点让章龄之豁然开朗,对自己的跨界主持也更有信心。除此之外,章龄之也向李静讨教起了商业经,未来也将扩大自己的时尚产业。

  章龄之混搭跨界“玩上瘾”: 希望每一次转身都是惊喜

  虽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短短两年,章龄之却经历了多次身份转变,从演员到超级辣妈、时尚服装品牌店老板,再到时尚主播,跟老板李静一样,章龄之也是混搭跨界“玩上瘾”。如今在时尚界“大展拳脚”的章龄之,也即将与“静家族”“新生代才气主播”李晓峰联手推出时尚闺蜜装,“我们希望女人即使是嫁人了、当妈妈了也要美丽、时尚、自信,我和晓峰都是妈妈,但我们有专属闺蜜装、闺蜜日,我们希望鼓励辣妈们都保有自己的个性,活得更独立和精彩!”而李静也笑称会捧场,要与自己的闺蜜帮分享闺蜜装。

  除此之外,章龄之近期更将挑战新剧种,与吴秀波、瞿颖、好声音学员等搭档出演一部特别的音乐类栏目剧,龄之坦言“希望的我每次转身都能给大家惊喜,让大家看到一个多面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20551.shtml report 2556 章龄之李晓峰联手推出时尚闺蜜装章龄之带“嫁妆”加入静家族,向大家长李静讨教商业经章龄之带着独创时尚潮品探访李静办公室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靓丽、潮味十足的“岩女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章龄之带“嫁妆”加入静家族 向李静讨教商业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