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花儿与少年》担重任 携手华晨宇远行异国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帅气公子哥”张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挡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将于本月25日与大家见面。除却早前官方爆出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将参与节目外,另外一名少年——内地新生代偶像张翰也于近日浮出水面。此次张翰在节目中将充当一个十分特殊的角色,但究竟是什么导演组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愿过多透露,一切答案只能留待未来逐一解开。

  无论是《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还是《胜女的代价》中的汤俊,张翰大多数的角色都带着一股难以挥散的贵族气息。这次参加《花儿与少年》,导演组则为张翰安排了一个特殊的身份,不知张翰是否能够成功胜任。对于节目究竟赋予了张翰一个什么样的重要“角色”,导演不愿过早透露,不过,好在语言方面张翰应该没有问题,担任某英语品牌形象大使的他曾公开表示:“我们应该去享受语言,它是一扇通向无限可能的大门,让人有勇气踏上改变未来的旅程。”如今真正走出国门,有了语言好手镇场,大家也许能够稍许放心了。

  如今,节目中的两名少年悉已尘埃落定,一个是呆萌少年华晨宇,一个是新生代偶像张翰,两人的搭配不着边际让网友们直呼“肯定看点颇多!”。而在刚曝华晨宇将参与节目时,就有粉丝在网上制订攻略教予华晨宇在国外旅行该如何应对各种情况,不过有深谙其习性的网友直言“一切都不是问题,花花过去该吃吃该睡睡,别给大家添乱就好。”且从各方言论来看,对于从快男时期自理能力就令人堪忧的花花,带领姐姐们欢乐“西游”只要“乖乖听话”就成。那么,被导演组委以重任的另一位少年——张翰,就是否能够HOLD住。这个在各大影视作品中都以“帅气公子哥”形象出现的男人,是否能顺利完成任务,大家大可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8488.shtml report 1397 “帅气公子哥”张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首挡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将于本月25日与大家见面。除却早前官方爆出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将参与节目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