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色迷情》开播 曹炳琨双重身份为爱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血色迷情》主创合影
《血色迷情》主创合影

导演付玮、曹炳琨、种丹妮
导演付玮、曹炳琨、种丹妮

  搜狐娱乐讯 由付玮执导,曹炳琨、李曼、种丹妮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传奇大戏《血色迷情》今晚(4月10日)将在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实力小生曹炳琨饰演具有双重身份的角色,他既是金子(李曼饰)的初恋徐玉良,又是为爱孤注一掷、隐姓埋名潜伏在豪门大院的账房吴宝峰。对于新角色,擅长刻画人物性格的曹炳琨坦言,充斥全剧的丰富的内心戏很有意思,而徐玉良隐忍浓烈的爱连他都为之动容。

  冷峻帅气升级 曹炳琨为爱潜伏

  电视剧《血色迷情》是国内知名编剧林和平继《血色残阳》、《血色迷雾》后,再推出的“血色系列”第三部。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东北荣城富商曾府因被黑暗势力操纵,发生了一系列腥风血雨的事件,以及曾家这个大家族里各色人物间的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由于剧情中宏大的历史背景,该剧也称得上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家族情感悬疑剧。

  值得一提的是,《血色迷情》并不是曹炳琨与年代戏角色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此前的热播剧《西藏秘密》中,贵族老爷土登格勒就被曹炳琨诠释得有血有肉,曾有观众盛赞“土登格勒的眼神摄人心魄,令人着迷”,而此次在《血色迷情》中,无论是从造型到人物性格,曹炳琨的帅气指数都将更升数级。剧中曹炳琨扮演的徐玉良来到豪门荣府,隐瞒身份变身吴宝峰,与女友金子近在咫尺却只能默默眼神相送,曹炳琨对此表示:“与土登格勒有些相似的是,徐玉良这个角色乍看上去也比较冷傲。但徐玉良的内心却更为热血,他的爱太纯粹太炙热,以致于他自己最后都被这份浓烈的爱伤得体无完肤。剧中我把他这份浓烈的无法言说的爱,用了很多眼神的处理表现出来。他是一个内心戏非常丰富的人物,我被他打动,然后我用我的方式诠释出了这个角色。”

  曹炳琨解析徐玉良: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

  昨日,主演曹炳琨、李曼、种丹妮与导演付玮一同赶赴南京宣传,帅气的曹炳琨受到“南京观剧团”的热烈欢迎,幽默机智的曹炳琨在见面会上妙语连珠,与观众代表们的互动笑料十足,让现场笑声不断,谈到徐玉良,曹炳琨讲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变好,也可以让一个人变坏,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他的性格经历了一个转变的过程,从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之后的那一刻起开始转变”。

  从《潜伏》中的一炮而红,到领衔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AA制生活》《西藏秘密》《渗透》《无贼》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热播,每一部作品,曹炳琨都能赋予人物独一无二的有血有肉的灵魂,揣摩出不同角色需要的不同特点,因此他也被冠上“内地实力小生“的头衔。在《血色迷情》中,曹炳琨的演技势必将再次令观众惊艳,曹炳琨个人也表示“徐玉良是我演过的所有角色里,性格最复杂的一个,他对爱情的决绝和义无反顾我相信没有人不为之感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7871.shtml report 2110 《血色迷情》主创合影导演付玮、曹炳琨、种丹妮搜狐娱乐讯由付玮执导,曹炳琨、李曼、种丹妮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传奇大戏《血色迷情》今晚(4月10日)将在南京影视频道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血色迷情》开播 曹炳琨双重身份为爱潜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