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幸福在哪里》热播 歇斯底里式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扮演韩江川
于毅扮演韩江川

于毅《幸福在哪里》热播,歇斯底里式出演
于毅《幸福在哪里》热播,歇斯底里式出演


  搜狐娱乐讯 大型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日前在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实力派性格演员于毅华丽转身,挑战反一号韩江川一角,与王雷正面交锋掀起了一番情场大战。戏里于毅大飚演技,戏外力赞王雷演技卓越收放自如。

  情场对垒 掀爱情保卫战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讲述了心怀抱负的青年向远(王雷 饰)与返城知青麦秋(曾泳醍 饰)追寻梦想与爱情的故事。曾在抗战大剧《打狗棍》中饰演二丫头,网络惊悚剧《灵魂摆渡》中饰演赵吏的实力派性格演员于毅在新剧中挑起反派大梁,饰演风度翩翩,颇具才华,拥有殷实家境的官二代韩江川。剧中韩江川对自己一见钟情的麦秋发起了强烈的爱情攻势,却苦于麦秋早已心有所属,性格中带着孤僻与扭曲的他更是与善良的“情敌”王雷过不去,屡次陷其于不仁不义之地,二人戏中掀起无硝烟的爱情保卫战,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带着怀旧情味的爱情盛宴。

  大飚演技 癫狂式角色

  虽然在戏里争锋相对,毫不相让,但是在戏外,演员于毅在聊起王雷这位“情敌”时却是竖起了大拇指:“我觉得这个戏他(指王雷)演得特别好,他收放自如的表演和瞬间的爆发力和收回来的力度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而在聊到拍戏过程时,于毅则表示此次的拍摄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值得留作回忆纪念:“最深刻的是昆明的戏,昆明还是有点儿海拔的,我本身气就短,上楼梯都喘,有一场打林家川、绑架孩子的戏,我几乎拍了一下午,从自己演到给别人搭,我都一直用全力,一直处于一种比较癫狂、歇斯底里的状态,感觉自己快昏过去了。”于毅笑着回忆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7297.shtml report 3129 于毅扮演韩江川于毅《幸福在哪里》热播,歇斯底里式出演搜狐娱乐讯大型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日前在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实力派性格演员于毅华丽转身,挑战反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毅《幸福在哪里》热播 歇斯底里式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