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小岳演出《上海王》 增肥15斤甩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凤小岳为角色增肥15斤
凤小岳为角色增肥15斤

凤小岳蓄须新造型
凤小岳蓄须新造型

凤小岳不计形象演出《上海王》
凤小岳不计形象演出《上海王》


  搜狐娱乐讯 天生一副混血儿面孔的演员凤小岳素来予人以阳光、绅士的荧幕形象,无论是《艋舺》中热血义气的李志龙,《女朋友男朋友》中青春飞扬的王心仁,《小时代》里睿智骄傲的宫洺,都给年轻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对比以往标签化的角色,凤小岳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上海王》则暂时收起偶像锋芒,他苦练功夫、蓄须增肥、戴起头套演绎了一个从小生活在市井妓院,从小喽啰成长为一代上海王的传奇人物。凤小岳在《上海王》中尝试的几个第一次为他打开了表演的新篇章。

  从新年1月就进组拍摄的凤小岳为贴近角色设定,在欧洲长大,英国读戏剧,讲一口台湾普通话的他静下心来,从上海话、骑术到京剧身段一一研习。喜爱健身追求健康的他更为了角色“自我牺牲”,增肥15斤以求更符合上海滩一代枭雄的角色状态。日渐圆润的脸庞上蓄起大胡子,更加壮硕的身形让熟悉他的影迷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从前梳化程序都很简单的凤小岳也因为清末民初的造型每天要接受3个小时以上的造型,直令他笑说总算体会了女演员拍戏的一些辛苦。

  首次在年代戏中挑大梁,并与胡军、秦昊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分别饰演三代“上海王”,凤小岳兴奋的表示和他们的对手戏“很过瘾”。在拍摄间隙,凤小岳会以很崇拜的眼光观察胡军的演绎,听他和导演讨论剧本,演起对手戏的场次,两人之间的火花也让凤小岳格外投入,演出效果自然经常有惊喜。胡军对凤小岳的评价也很高,称赞小岳是新一代演员中少见的用功和努力,会让他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非常投缘。凤小岳和秦昊之间,除了对彼此演技的欣赏,还多了一份同龄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小岳过生日秦昊送他一条从柏林带回来的围巾,两人会讨论电影、演戏、人生等许多话题,甚至聊到养生之道,听说小岳爱喝茶,秦昊约好下次从家乡寄些茶叶给他品尝。

  这次拍戏,凤小岳也尝试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拍年代戏从15岁演到35岁,第一次演清朝人第一次戴头套,第一次粘大胡子,为造型效果小岳提出剃头做清朝造型,最终剧组工作人员担心戏份太重不连戏才放弃,于是,每天拍戏前凤小岳都需要花至少3个小时化妆,光粘胡子就需要将近2小时,小岳笑称“不怕武打戏,最怕坐在那儿化妆”。担心吃东西容易毁掉胡子影响拍摄,凤小岳干脆整天不吃不喝,保护胡子煞费苦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6424.shtml report 3522 凤小岳为角色增肥15斤凤小岳蓄须新造型凤小岳不计形象演出《上海王》搜狐娱乐讯天生一副混血儿面孔的演员凤小岳素来予人以阳光、绅士的荧幕形象,无论是《艋舺》中热血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凤小岳演出《上海王》 增肥15斤甩偶像包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