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剧《红帮裁缝》多地巡演 跌宕剧情大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自4月15日开始,由胡绍祥、俞峰编剧,金湘作曲的大型原创抒情歌剧《红帮裁缝》,将在中国境内的北京、余姚、舟山、嘉兴、天津、宁波等地开始新一轮的巡演。

  歌剧《红帮裁缝》于2013年5月开启北京、宁波、上海巡演后,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好评。这部剧作剧情跌宕起伏、感人肺腑,音乐元素丰富、动人心魄,服装和舞美完美体现了时代特征,形成观众喜闻乐见、极具欣赏价值的舞台呈现形式,给人极强的代入感。同时,该剧洋溢着浓郁的宁波地域色彩,江南水乡、白墙黑瓦、红帮裁剪工具,让人备感亲切、新奇。加入其中的马灯调,更以中西结合的独特方式,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韵味。

  据悉,巡演由中央歌剧院与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推出。中央歌剧院主创人员吸收和借鉴京剧表演艺术的精髓,对此次巡演的演出形式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创新。

  作为中国最擅长演出歌剧的大型交响乐团之一,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一直致力于演出世界经典音乐作品,贝多芬《第九交响曲》、马勒第五交响曲、柏辽兹《幻想交响曲》、斯特拉文斯基《春之祭》等都是中央歌剧院演出的代表作品。同时,中央歌剧院还拥有一支百人合唱团和由众多歌唱家组成的歌剧团,使得其能够在交响乐领域中选择更多带有声乐的作品,如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合唱”》、马勒第二交响曲“复活”等。今年,中央歌剧院将上演马勒第二交响曲“复活”,并在理查·施特劳斯诞辰150周年之际,于6月14日、7月23日推出两场纪念音乐会,演出《死与净化》、《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英雄生涯》、《最后四首歌》等众多世界著名交响乐作品。在演绎西洋作品之外,中央歌剧院也致力于对原创歌剧进行探索,并推动更多中国观众走进剧场欣赏高雅艺术。除了《红帮裁缝》巡演,其今年还推出一项“文化惠民”举措——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实行“123”票价,即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的演出池座300元、一楼楼座200元、其他座位100元;音乐厅的演出池座200元、其他座位100元。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焦 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5237.shtml report 2302 自4月15日开始,由胡绍祥、俞峰编剧,金湘作曲的大型原创抒情歌剧《红帮裁缝》,将在中国境内的北京、余姚、舟山、嘉兴、天津、宁波等地开始新一轮的巡演。歌剧《红帮裁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歌剧《红帮裁缝》多地巡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