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戏里戏外 共用一个身体的两个人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为角色接触不同人生,坚持不是件容易事儿
古天乐:为角色接触不同人生,坚持不是件容易事儿


  搜狐娱乐讯 “有时候人是蛮奇怪的,这几年我认为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希望多拍一些东西。我在戏里面、在跟导演合作时,会学到很多东西、看到不同人生。”古天乐曾在一个访问中这样说。在戏里,他尝过人生百态,可以马上从毒贩变身警察;在戏外,他喜欢慢慢地去观察世界,内敛的性格让尔冬升导演都发出感叹:“我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也很难进入他的世界。”戏里戏外的古天乐,是共用一个身体的两个人。一个出现在荧幕上,一个等到耀眼的聚光灯全都熄灭之后,才开始呈现。

  古天乐:为角色接触不同人生,坚持不是件容易事儿

  出道20年,从最初的偶像小生到现在的硬汉实力派,从“过儿”到《扫毒》里的“苏建秋”,古天乐在不断变幻的角色中沉淀演技,也在每一次的尝试中突破自我。古天乐的魅力不随时光淡去,反而更加成熟。

  电影是生活的艺术,古天乐认为不体验生活,就没办法演戏。拍尔冬升 《门徒》 时,他演一个瘾君子,黑牙、满身刺青。他就会去咨询有过吸毒经历人的感受,揣摩他们的心态,力争将电影里的角色还原生活本色。他演黑社会老大,还真兜兜转转找到了黑帮成员,跟他们聊天。包括演一些搞笑喜剧,比如扮演一个同性恋,古天乐也要认真做功课。他会一本正经地说:“你不要以为搞笑的就不要做功课。我真的会去找这样的人聊天,看他们的节目。就连拍摄品牌代言时,他都要精心琢磨,力求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非常到位。虽然古天乐探求演技的方法看起来很普通,但正是如此深入体验,才令他每一个角色都那么深入人心。

  戏内搏命演出,现在不拼会后悔

  从《毒战》、《扫毒》到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3》,古天乐今年很多电影都是警匪片,难免会有大部分危险的动作戏,古天乐都坚持亲身上阵。古仔说:“我不做谁来做,用替身吗?现在我还可以拼命,为什么不做,10年以后可能我就没办法做了。作为一个演员,最怕的是演不到自己想拍的电影。”此刻的古天乐再也不是生活中那个沉默寡言的人,而是完全沉浸在对电影的热爱和执着追求,在电影中释放激情。对于古天乐来说,能够拍到自己想拍的电影,再拼命也都是一种“幸运”。而这种对自己事业的坚持,也正是民族日化品牌索芙特选择古天乐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原因,他的拼命和敬业所展示出的成熟魅力与索芙特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有粉丝和朋友关心古天乐,希望他能够多休息,古天乐却表示有独特的减压方法。与索芙特6级防脱的合作更让他有了缓解头部压力的好办法。“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尝试通过减少自己的工作来减轻压力,我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看法,很难有确定的回答。如果再过几年体力没那么好可能无法拍那么多东西,但是现在我有体力就希望多拍一些东西,多看看剧本,多看看不同角色的人生,这是目前最享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3986.shtml report 3440 古天乐:为角色接触不同人生,坚持不是件容易事儿搜狐娱乐讯“有时候人是蛮奇怪的,这几年我认为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希望多拍一些东西。我在戏里面、在跟导演合作时,会学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天乐:戏里戏外 共用一个身体的两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