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重磅来袭 上演歌舞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海报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海报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剧照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4月至6月,由繁星戏剧村出品、新锐女导演黄彦卓编剧并导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百场升级版,将重磅来袭。这部以“爱情和旅行”为主题的话剧,讲述了当代年轻人的亲情、爱情、友情观。

  据悉,该话剧在北京、南宁等地已演出逾100场,在此前的演出中一直受到年轻观众的推崇和喜爱,此次百场升级版再一次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追捧。

  混搭演绎 上演“歌舞青春”

  都市爱情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姊妹篇《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被称为“人生冲动两部曲”。在之前的演出中,《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被观众形容为是“70%的欢笑加30%的泪水”的剧目。该剧抛弃了传统的戏剧表演形式,以歌、舞、表演混搭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舞台版的《歌舞青春》。

  在舞蹈表现方面,不管是酷炫的开场舞,还是表现西藏风情的藏族舞,都让观众感到十分过瘾。在歌曲方面,不管是在婚礼上高唱“自由万岁”的年轻人,还是背着吉他赞美拉姆拉错的“牛仔”;不管是五音不全笑料不断的《樱花》、还是重新编曲温情演绎的《小星星》,都将歌曲融入到剧情当中,让观众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感受戏剧的魅力。

  分手旅行 找回遗失的爱情

  都市爱情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讲述了一对当代“恐婚族”情侣,在朋友的婚礼上被设计而结伴踏上了以分手为目的的西藏之旅,不料却遭遇了长辈逼婚、第三者插足、被狗咬等种种意外。在经历了一系列困难与问题之后,他们最终在一直梦寐以求的拉姆拉错湖边,认定了彼此的感情,找到了一直困扰着他们的答案。

  安迪•安德鲁斯说,人的一生一定要做两件事:谈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去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话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中,两个年轻人虽然是说走就走,但却是一场以”分手“为终点的旅行。在西藏、在尼泊尔、在拉姆拉错,他们一路走一路成长和蜕变,找回了自己本以为不那么重要的爱情。该剧导演黄彦卓说:“有人觉得‘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冲动的,而我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感受到,原来美好的冲动,能让心灵如此放松。”

  目前,都市爱情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热演,据悉,该剧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持续演出至6月2日,在春夏持续为观众带来爱情大餐,讲述与旅行有关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2090.shtml report 2081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海报《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剧照搜狐娱乐讯 4月至6月,由繁星戏剧村出品、新锐女导演黄彦卓编剧并导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那次说走就走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