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陈数变女魔头 男闺蜜黄磊被狠虐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剧照 

 《我爱男闺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观剧】由演员陈数、黄磊、著名导演汪俊和《大丈夫》【观剧】编剧李潇共同打造,重磅阵容精彩纷呈。电视剧讲述了女人跟男闺蜜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播出之后收视率持续攀高。在已播出的十几集中,黄磊与陈数的友谊逐渐升温,但在成为男闺蜜的道路上,黄磊被陈数揪住了见不得人的小辫子,遭到女神狠狠地虐待。看到如此完美的男闺蜜被陈数欺负,观众送给了陈数一个新的称号——“女魔头”。

  陈数体验一见钟情 黄磊心中泛酸

  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塑造了一个集女神和女汉子为一体的新时代女性。最近几集中,她在电梯中邂逅了完美男神杨大卫,心中一阵悸动。黄磊终于发现自己已经爱上陈数,只是可惜他正好晚了一步。陈数遇到了万人迷男神,一见钟情的力量冲动而强大。黄磊心里的醋瓶子被打翻,但还是不得已退回到男闺蜜的位置,为陈数出主意想办法,拿出自己的独家“炼”爱宝典,帮助她夺得男神的青睐。如此仗义的男闺蜜,性格又那么诙谐幽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难道真的就这么退居二线了么?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另外,剧中黄磊的独家“炼”爱宝典里可都是相亲场上的绝杀技噢,适用于所有的单亲女士!姑娘们,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陈数折腾黄磊兴致高 男闺蜜成最佳出气包

  男闺蜜可供女人们出气打趣,也可以当恋爱卧底。电视剧中,黄磊不仅是陈数的出气筒,更为了陈数去做了一回感情卧底。剧集播出以来,黄磊扮演的男闺蜜人气越来越高,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一个如黄磊般全能的男闺蜜,看着他在剧中被陈数变着花招折磨,观众们都很心疼,不理解陈数为何不好好珍惜这份情谊。但在最近播出的几集当中,陈数可谓是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先是拿黄磊当做出气包心情畅快无比,又美梦成真赢得了男神的爱情。目前她跟男神的约会一切顺利,但这是否代表这段感情会结成正果从一而终呢?黄磊对陈数那种复杂而微妙的情感,女神显然还没有意识到。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看电视剧的观众早已心急如焚,恨不能去剧中替黄磊表白!

  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开播以来,女观众们都开始审视自己身边的男性朋友,是男闺蜜还是普通朋友?是不是黄磊口中的那种“暧昧但不上床”的关系?无论如何,女人一旦有了男闺蜜,瞬间变洋气!片中黄磊与陈数的关系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有意想不到的发展,男闺蜜与男神的较量也即将展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每晚黄金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1498.shtml report 3684 《我爱男闺蜜》剧照《我爱男闺蜜》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观剧】由演员陈数、黄磊、著名导演汪俊和《大丈夫》【观剧】编剧李潇共同打造,重磅阵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