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秦岚跟快男“谈情” 芒果周播剧致敬选秀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秦岚在《唱战记》中将饰演一名“天后级女星”,与黄义达(左一)、谢彬彬(右一)等有感情纠葛。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摄
秦岚在《唱战记》中将饰演一名“天后级女星”,与黄义达(左一)、谢彬彬(右一)等有感情纠葛。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摄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欧豪以一身“土豪装”现身发布会。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摄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欧豪以一身“土豪装”现身发布会。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湖南卫视坚持选秀十年,可是今年音乐类选秀节目缩减之下,至今尚未发布“快乐女生”的消息,有传要停办一年。芒果转为打造电视版的“音乐学院”,本周日开播的周播剧《唱战记》,讲的就是选秀的故事,是芒果向“选秀十年”的致敬之作。

  该剧昨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快男”欧豪、谢彬彬、“快女”付梦妮,歌手黄义达等在剧中出演选秀学员,而秦岚、王耀庆、高明骏等则出演导师和选秀幕后大佬。

  其中秦岚在剧中饰演天后级女星“洛颜”,与王耀庆、黄义达、谢彬彬等剧中男主角之间都有感情纠葛,其中有导师和学员之间的“师生恋”。

  秦岚对大叔小鲜肉“选择困难”

  《唱战记》采用“三生三旦三大叔”的人物设置模式,女主角设定分别是“女神、女千金和女汉子”,而男主角则设定为三大叔与“天才、傻子、痞子”三小生。

  每个人物都设置了至少两条感情线,剧中秦岚饰演的“洛颜”和谢彬彬饰演的“吴缺”的感情戏也是重头戏,秦岚表示自己也是首次尝试“姐弟恋”,去年的“快男66强”谢彬彬作为新人给了她很大的惊喜。

  秦岚点评道:“彬彬就像一匹无所畏惧自由奔驰的骏马,他身上有无尽的激情和能量;王耀庆非常细心,演技精湛,而且他本人很幽默,经常会调节剧组气氛;黄义达就是典型的才子,你会被他身上的那种才华所感染;欧豪就完全是本色演出,他身上就带着子夜的那股痞劲和帅气。这几款男神如果能同时拥有简直太美好了。”

  除了谢彬彬外,秦岚还与黄义达饰演的另一位学员“承戈”有感情戏,黄义达笑称自己很害羞,有一场在舞台和秦岚拥抱的戏份,全靠女方带领。“我看到前辈这么敬业,不能因为我害羞,而让她一直NG,那场戏很感动,最后她的眼泪鼻涕都留在我的衣服上。”

  秦岚称现实中比较传统,更喜欢年长一点的男士,但是剧中面对大叔和小鲜肉,让她选择困难。导演王梓透露,由于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周播剧模式,所以“洛颜”的感情归宿要看周日播出之后,观众互动反馈及收视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欧豪:真实比赛没有“感情戏”

  去年快男亚军欧豪首次出演电视剧,本色演出选秀大赛的学员,他说“现实比赛更残酷”,“去年快男的比赛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快男’的比赛更困难一些,因为我参加过比赛,所以觉得我适合这个角色,现实中的比赛都是男生,不可能有感情戏,剧中更梦幻浪漫更理想化一点。”

  导演王梓表示,虽然《唱战记》涉及“明星学院”、“选秀”等元素,但它绝对不会仅仅是一场选秀节目的简单还原,剧中会结合很多当下流行的现象和话题,观众是会在其中看到自己成长的影子,去感受青春成长的欢乐与伤痛,而绝不仅仅是选秀幕后风云的简单揭秘。

  王梓还介绍,整部戏服装近1000套,是同类时装戏剧服装配置的30倍,其中数百套来自全球顶尖品牌。秦岚在剧中的服装超过150套,以多套顶尖品牌造型衬托“女王范儿”,而秦岚也为此特意奔赴巴黎服装周购置装备。

  此外,音乐也是《唱战记》的重要元素,音乐制作团队为欧豪、黄义达、秦岚等主演都特设了一个歌曲备选库。随着电视剧播出,观众可以在网上为自己喜欢的歌曲投票甚至“命题点歌”,电视剧每周会根据观众的需求来随时调整剧中音乐风格,而就目前的制作来看,每集电视剧将会有5到6首歌曲呈现。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09516.shtml report 4304 秦岚在《唱战记》中将饰演一名“天后级女星”,与黄义达(左一)、谢彬彬(右一)等有感情纠葛。信息时报记者何珊摄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欧豪以一身“土豪装”现身发布会。信息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