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大冒险2》将映:老少咸宜合家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鹦鹉布鲁的伙伴佩德罗和尼科在丛林中举办亚马逊“达人秀”,“笑”果不错。
鹦鹉布鲁的伙伴佩德罗和尼科在丛林中举办亚马逊“达人秀”,“笑”果不错。

毒蛙爱上了凤头鹦鹉奈杰尔,还唱了一首歌表白。
毒蛙爱上了凤头鹦鹉奈杰尔,还唱了一首歌表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3年前,蓝天工作室的动画片《里约大冒险》创下全球票房近5亿美元的惊人成绩;3年后,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里约大冒险2》,即将于4月11日上映。

  影片前期口碑已经超好,《好莱坞报道》赞“导演卡罗斯成功塑造出色彩缤纷的亚马逊雨林鸟类部落,并拥有许多元素深深吸引着大人小孩”。

  《里约大冒险2》据说“好听好看又好笑”,从昨日正佳飞扬影城试映的情况来看,此言不虚。故事延续第一集的冒险历程,制作规格则更上层楼。

  更多华丽花俏的丛林动物出场亮相,音乐和动作场面也是影片一大看点:《哈姆雷特》、《罗密欧与茱丽叶》等经典名剧,都被巧妙借用到片中;片中鸟儿们献唱了诸多名曲,而亚马逊丛林达人秀也让观众笑翻。此外,金刚鹦鹉的嘉年华群舞、空中足球赛等场景的编排,都令人叫绝。

  影片主题虽然不离家庭亲情和环保自然等大路货,但是代入到这群热带鸟类主角身上并不生硬,加上台词音乐动作等编排俱佳,近期要看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里约大冒险2》绝对是首选。

  好听 名曲潮歌上阵

  《里约大冒险》首集的巴西曲风就备受好评,该片音乐曾获奥斯卡提名。续集故事从里约搬到了亚马逊丛林,不变的仍然是热闹欢快的桑巴歌曲。

  几位主角配音杰西·艾森伯格、安妮·海瑟薇,奥斯卡影帝兼格莱美歌王杰米·福克斯和最红的说唱组合黑眼豆豆团长,都在片中献唱;R&B及灵魂乐歌手加奈儿·梦奈和被称为“火星人”的格莱美唱将布鲁诺,都有着非常惊艳的歌唱表演。

  安妮·海瑟威在片中独唱了一首摇篮曲《不要离去》,影片还专门谱了《爱算什么》等好几首新歌,分别由不同明星献唱。此外,诸多名曲也被重新翻唱。

  片中反派奈杰尔是只诡计多端一心想复仇的凤头鹦鹉,由音乐人杰梅·克莱门特配音,为了表达它内心的郁结和愤恨,特别演唱了上世纪70年代名曲《我会活下去》,不过就选用饶舌唱法,爆点十足。而痴心一片的毒蛙向奈杰尔表白时唱的《毒爱》,也相当缠绵动听。不过看到情深款款的小毒蛙剖白感情时,观众总忍不住笑场。

  好看 热舞球赛夺目

  除了音乐动听,片中的多场歌舞秀以及球赛也热闹好看。影片讲述生活在大城市里约热内卢的蓝色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一家五口决定到亚马逊丛林旅行,结果遇到珠儿的父亲和同类鸟群,金刚鹦鹉部落的欢迎仪式是一场画面美Cry的空中群舞,配合热闹的桑巴歌曲,鸟儿们不断变化队形,场面壮观夺目。加上自由立体的视角切换,这段舞蹈非常欢乐和有感染力。

  巴西是足球王国,今年又将主办世界杯,足球在《里约大冒险2》中也是很重要的元素。片中红蓝两色鹦鹉部落为争夺地盘,决定用足球比赛来解决争端,不过场地是在半空之中,鹦鹉布鲁还讨论起442等足球阵型理论,很是热闹炫目。

  好笑 丛林上演达人秀

  当然,片中也不乏搞笑场面,笑点主要集中在反派鹦鹉奈杰尔和一众配角上。首集阴谋落败的奈杰尔失去了飞行的能力,只能在集市上当算命先生糊口。他的强项是莎士比亚的戏剧表演,一出场就拿着块鸟头骨念叨“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复仇成为他的执念,但对莎翁戏剧太过热爱,也会影响到他干坏事。这个角色的熟男气质和邪恶魅力吸引到了隔壁摊位的毒蛙,两人的“虐恋”贯穿始终。

  为了准备一年一度的嘉年华,鹦鹉布鲁的伙伴佩德罗(威尔·亚当斯配音)和尼科(杰米·福克斯配音)等在丛林中举办了亚马逊“达人秀”,各色动物上场表演绝技。乌龟表演战鼓舞但只能慢动作,花栗鼠被豹子吞到肚里都在唱《回忆》,这些桥段的设置都“笑”果十足。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08097.shtml report 4107 鹦鹉布鲁的伙伴佩德罗和尼科在丛林中举办亚马逊“达人秀”,“笑”果不错。毒蛙爱上了凤头鹦鹉奈杰尔,还唱了一首歌表白。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3年前,蓝天工作室的动画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