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谈文章出轨:楷模收获了掌声更要自律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上午,在主题为《“青年危机时代”——我的困惑我的应对我的机会》的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畅谈作为青年的代言人,他们究竟感受到怎样的困惑?他们找到了什么样的应对之策?通过解读他们的所思所想,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当下的社会特征。

  刘璇的老公王弢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夫妻俩来海南度假已经很多次,也非常喜欢海南。但是这一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王弢认为,夫妻俩以青年领袖的身份,分享生活中的感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他们也觉得很荣幸。

  而作为从一名奥运冠军成功转型成一名演员、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身份,“璇美人”最近很忙。电视剧、电影的片约不断。

  针对最近“文章劈腿姚笛事件”,引发探讨的公众人物隐私被曝光的代价,“璇美人”也有其不同的见解。“我对于隐私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是个相对论,因为作为公众人物来说你收获了掌声、尊重,那么你个人的私生活、行为必定会曝光在大家面前,因为你是他们的榜样,是他们的楷模,所以我觉得身为公众人物要自律自重。”

  说到当今“青年危机”刘璇则认为,要不怕挫败,因为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和煎熬,青年时段是人生的一个积累过程,最重要的是危机时代的到来要有自己的坚定信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05311.shtml report 1349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搜狐娱乐讯4月9日上午,在主题为《“青年危机时代”——我的困惑我的应对我的机会》的2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刘璇谈文章出轨:楷模收获了掌声更要自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