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将播 秦岚自称传统女生排斥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唱战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偶像剧《唱战记》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4月9日下午,该剧在深圳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片中主演秦岚、黄义达、欧豪等主演亮相发布会。早先,秦岚接受采访承认已与导演陆川分手,当天也有媒体问到她的感情问题,她表示自己一直很传统,从来没有主动追求过男生,也很羡慕那些能够主动的女孩,并透露比较排斥姐弟。

  秦岚自称传统女孩 排斥姐弟恋

  《唱战记》由天娱传媒龙丹妮亲自操刀,秦岚、王耀庆、黄义达、高明骏、欧豪、谢彬彬、付梦妮、柴碧云等主演,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的故事。秦岚在剧中饰演天后级女星“洛颜”,她与王耀庆、黄义达、谢彬彬等剧中男主角之间都有感情纠葛。她介绍:“之前拍摄的电视剧都是接地气的生活着,这个角色比较高大上,光服装就有150套之多。”

  对于剧中几位合作男演员,秦岚也是给出了极高评价,“王耀庆老师非常细心,演技精湛,而且他本人很幽默,经常会调节剧组气氛;义达就是典型的才子,你会被他身上的那种才华所感染;彬彬就像一匹无所畏惧自由奔驰的骏马,他身上有无尽的激情和能量;欧豪就完全是本色演出,他身上就带着子夜的那股痞劲和帅气。这几款男神如果能同时拥有简直太美好了。”

  谈到剧中和谢彬彬的对手戏,秦岚说自己是首次尝试“姐弟恋”,谢彬彬作为新人给了她很大的惊喜。而被问到是否愿意发展姐弟恋,秦岚表示自己是很传统的女孩,从来主动追求过男生,没有谈过姐弟恋,也比较排斥。

  采取周播栏目剧制作模式 故事发展将随时调整

  导演王梓透露,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周播栏目剧制作模式,后续故事发展及人物命运走向将会根据13日播出后的观众互动反馈及收视情况作出相应调整。他表示,虽然《唱战记》涉及“明星学院”、选秀等元素,但绝对不会仅仅是一场选秀节目的简单还原,剧中会结合很多当下流行的现象和话题,观众是会在其中看到自己成长的影子。

  在服装造型上,该剧也是不惜成本,整部戏的服装达到500套左右,光秦岚的造型就有150套之多。秦岚表示,自己的角色虽然不能跟《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相比,但人物设置却是有一些相同,“类型还是不一样,这个是中国本土的青春励志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85929.shtml report 2914 秦岚《唱战记》剧照。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偶像剧《唱战记》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4月9日下午,该剧在深圳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唱战记》将播 秦岚自称传统女生排斥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