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设计师汤姆-福特与男友结婚 同志恋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52岁的福特(左)宣布和65岁的巴克利结婚
52岁的福特(左)宣布和65岁的巴克利结婚

两人的恋爱故事为人津津乐道
两人的恋爱故事为人津津乐道

费尔斯(右)和霍尔特主演的《单身男子》
费尔斯(右)和霍尔特主演的《单身男子》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近日宣布已和27年男友理查德-巴克利(Richard Buckley)领证结婚。两人传奇性的恋爱故事也跟福特风骚不羁的形象一样出名。几年前福特跨界当导演,执导了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子(A Single Man)》,2009年推出后口碑甚佳。该片就是献给巴克利,后者还在电影中客串出境。

  近日因为英国通过同志婚姻法,该话题再次引起热议,据《每日邮报》报道,谈到这个话题,福特在一次采访中说:“英国合法了,很棒!不过我已经在美国结婚了。”说着,他骄傲地向展示他的婚戒。

  而两人的爱情故事,也同样为人津津乐道。今年65岁的巴克利比福特大13岁,也是时尚圈知名人士,曾担任《Vogue Homme》杂志国际版主编。两人初次见面就一见钟情,那时还是“时尚金童”的福特才25岁,他回忆道:“一场时装秀上,我第一次见到这个银色头发的男人,被他水蓝色的明亮眼睛注视着,我瞬间看到了自己未来的人生。”但福特说,他们并没有马上在一起,而是迎来了戏剧性的重逢:“10天后,有人问他是否在跟什么人交往,他说:‘没有,我还记得在某场秀上见过的一个男人。’这时,电梯打开,我就站在里面,他立马冲了进来,开心地跳起踢踏舞。我们开始约会,四周后,他给了我他公寓的钥匙,我们住在一起,直到现在。”形象风骚而放荡不羁的福特,却能跟恋人相守27年至今,让许多人大跌眼镜。

  1989年,巴克利被诊断出喉癌,之后他饱受疾病困扰,但双眼依然有神,两人的感情也依然坚固。跨界当导演的福特,处女作《单身男子》颇受好评,一头白发、形销骨立的巴克利也在其中惊鸿一瞥。2012年,他们迎来了一个儿子:亚历山大-约翰-巴克利-福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7099.shtml report 2134 52岁的福特(左)宣布和65岁的巴克利结婚两人的恋爱故事为人津津乐道费尔斯(右)和霍尔特主演的《单身男子》搜狐娱乐讯4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设计师汤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设计师汤姆-福特与男友结婚 同志恋情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