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收官 观众意犹未尽期待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献唱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献唱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4月4日)《中国喜剧星》喜剧盛典之夜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以往竞技类综艺节目不同,喜剧星四强角逐的冠军之夜竟然没有一丝火药味,与其说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喜剧盛宴。除了冠军黄才伦精“才”绝“伦”的表演让观众“诚惶诚恐又折服”外,超人气萌兽“草泥马”的登台亮相和爱笑会议室重磅大咖的友情助演也让观众 “意外惊喜又过瘾”。不甘示弱的导师们也开始剑走偏锋,挑战“大尺度”,“华丽丽”地加入这场喜剧大联欢。自2014年伊始伴随着观众朋友三个多月“不管怎样,只管快乐”的《中国喜剧星》就此荣耀收官!

  低调奢华有内涵,“喜喜再睡”成习惯

  《中国喜剧星》从开播之初就立足于“做一档有情怀的喜剧节目”,这里的“有情怀”是指有血有肉的喜剧元素,因此在历时十三期的节目中,四位导师对每位选手的演技、剧本的完整性、节奏的把握度、抖包袱的能力以及逗乐观众的频率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指导,正像李立群老师常说的那样,“相信站在喜剧星舞台上的每一位学员都是耀眼的星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说明你们已经赢了”。如此“大情怀”,难怪被网友誉为“有内涵的喜剧兵工场”。

  面对2014年喜剧节目扎堆的现象,《中国喜剧星》向来以静制动,走“低调奢华”路线,潜心为学员量身创作好剧本,精心辅导喜剧表演,“用作品说话”深深吸引着观众。所以在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中,《中国喜剧星》才能稳居全国48城市喜剧综艺类第一,并创造1.812的收视佳绩,成为收视赢家。

  相比于其他综艺节目拼嘉宾、拼费用、赚噱头的做法,《中国喜剧星》更专注于喜剧节目本身应有的内涵和外延。爆笑减压喜剧新能量,连续十三期的陪伴,“喜喜再睡”已经成为众多喜粉儿们每周五的一种惯性反应,“笑尿”时刻想戒掉都难!

  创新求变应潮流,意犹未尽人气旺

  “歌舞喜剧何子君”、“神兽接吻黄才伦”、“张宵式语言”、“表情帝戏痴刘洋”、“自由命题拿大顶”、“另类芭蕾钟薏蔓”、“腹语王王龙”、“跟头小子孔佳龙”、“曹叫兽”、“牛二”“喜剧版星你”、“穿越”等词汇不断地从喜剧星舞台上涌现,应接不暇的喜剧形式,捧腹不断的喜剧作品,让数亿观众见证了《中国喜剧星》“时尚喜剧”的魅力。

  节目自开播之日起,不少捧腹的视频和爆笑的段子就被网友争相编排恶搞并转载,因此在互联网上频频引发热议,每周五播出更是人气爆棚,《中国喜剧星》的微博话题总能快速进入Top10。“支一牌炸鸡”、“莫闻味(莫文蔚)”、“唐伯虎点石榴”“唐僧的朋友圈”等爆笑段子更是让人百看不厌,笑到抽筋欲罢不能。

  观众且笑且珍惜,翘首以盼第二季

  经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喜剧星》的受众人群是年龄跨度最大的,12-70岁年龄段不等。爆笑减压,老少皆宜,真正实现了全家总动员。节目进行的时候就有不少观众反映,“难得有一档节目能让全家围在一起看的,很能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节目结束后,观众王先生还特意给栏目组打电话吐露心声:“真心感谢《中国喜剧星》三个多月的陪伴,能够让我在繁忙而又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快乐,中国人活得太累了,真的太需要这样的喜剧节目来减压!节目这么快就结束了,真不知道每周五该干啥了,一时心里空落落的。希望第二季赶快上线。”

  经过第一季的洗礼,会演喜剧的能人异士们也开始慕名而至跃跃欲试。“节目怎么才能报名?”“第二季什么时候开始?”关注第二季的呼声越来愈高,据记者了解到,《中国喜剧星》第二季已经在筹备中,习惯了“喜喜再睡”的喜粉们,静待佳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7095.shtml report 2125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献唱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4月4日)《中国喜剧星》喜剧盛典之夜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以往竞技类综艺节目不同,喜剧星四强角逐的冠军之夜竟然没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