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全球热映 达伦打造“史前新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
《诺亚方舟》拍摄中人员的沟通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

《诺亚方舟》导演在现场
《诺亚方舟》导演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罗素-克劳、爱玛-沃森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诺亚方舟:创世之旅》继续在全球市场扩大航线,一直保持了非常高的上座率,截至4月8日,全球票房已跨过1.8亿。

  身为好莱坞当下新锐派导演之一,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从第一部作品《圆周率》开始,包括后来响彻影坛的《梦之安魂曲》、《摔角王》、《黑天鹅》,多年来一直在作品中探讨生命和信仰这样的大命题,作为个人首部商业大制作,《诺亚方舟》仍然蕴含了浓重的哲理色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达伦导演表示《诺亚方舟》是一个极为特殊的题材,商业大制作给了自己更大的施展空间,“对于这部把要讲关于诺亚的故事,它开始流传于全世界的时间比有文字可考的历史还要早。诺亚的故事现在已经变成了童话,实际上它涉及的是世界末日,所以应该非常非常黑暗才对。诺亚那个时代的世界甚至还没有彩虹。与此同时,那也是个不可思议的时期。一个不可思议的时期允许你自由想象,于我来说,大洪水之前的世界可以加入很多空想的元素。在《诺亚方舟》中,我们创造了一个基于传说之上的幻想空间,一个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世界。把这样一个世界搬到银幕上,需要非常多的特效,大制作是不可避免的。”

  关于改编,达伦则表示自己在力求遵循经典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要面对21世纪的观众。对于观众来说,你会在《诺亚方舟》里看到《圣经》的观点和价值取向完整地呈现,对于非信众,或是来自另一种文化背景的人来说,这部电影也会让你激动,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据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5703.shtml report 3997 《诺亚方舟》拍摄现场《诺亚方舟》拍摄中人员的沟通《诺亚方舟》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诺亚方舟》导演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周末,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罗素-克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