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开播首日获赞 王仁君诠释花花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宫锁连城》 王仁君饰富泰明轩
《宫锁连城》 王仁君饰富泰明轩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编剧,陆毅、袁姗姗、杨蓉、王仁君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三集连播,《宫锁连城》开播首日就受到各方赞赏。剧中,内地演员王仁君饰演的富察将军府二公子明轩是一位风度翩翩、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王仁君挑战花花公子 于正为其“量身定制”

  作为于正“宫”系列第三部,电视剧《宫锁连城》在剧情上彻底颠覆前两部。该剧不仅融合了《宫锁心玉》、《宫锁珠帘》以及《笑傲江湖》中所有好看的元素,新鲜、创新等特点尽显,而且该剧角色更称得上量身定制,个个生动、多样丰满。王仁君饰演的富察家二少爷明轩每天不闻世事,只顾贪图享乐。此次王仁君颠覆形象的出色演绎更是获得观众的认可,就连身为编剧的于正都给予高度评价:“这个角色就是为王仁君量身定制。”

  《宫锁连城》开播备受热议 王仁君颠覆演绎网友高呼被“萌”到

  该剧昨晚一开播,就立刻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王仁君首次颠覆形象的演绎也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有而不少网友也表示通过《宫锁连城》看到了王仁君的另一面,“以前只觉得帅气、沉稳,没想到还能演出如此搞笑可爱,真心被萌到了”。播出期间,各大主演纷纷微博互动,尤其是王仁君和剧中扮演额娘的张雅萌的那一句:“额娘,我饿啦”,可爱卖萌的一面更是引得网友们留言刷屏点赞。

  近两年,王仁君塑造的荧屏形象层出不穷,尤其在电影《萧红》中,其饰演的端木蕻良让观众印象深刻。随后王仁君又在热播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中化身富有传奇色彩的“杀人名医”平一指,其精彩的演绎更是深入人心。然而此次,王仁君再次颠覆往日形象演绎一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哥,并以精湛的演技将该角色放荡不羁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王仁君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3702.shtml report 3019 《宫锁连城》王仁君饰富泰明轩搜狐娱乐讯由于正编剧,陆毅、袁姗姗、杨蓉、王仁君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三集连播,《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锁连城》开播首日获赞 王仁君诠释花花公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