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林更新自曝都“早恋” 新片演绎完美初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同桌的你》公映。
《同桌的你》公映。


  扬子晚报报道4月25日,周冬雨林更新主演、高晓松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将全国公映,在电影中,周冬雨和林更新有着这样完美的“初恋”——爱上了“同桌的你”。

  其实周冬雨在学生时代,也有过自己的“初恋”:“ 高中的时候,我还挺喜欢一个男孩的,长得高高的、白白的,挺清秀。他学习挺好的,重点是他不怎么学习还考他们班第三名,还是重点班!那会儿我没有手机,家长特别严,变态地严。我们就经常写信,他先给我写的,那个时候也不知道什么叫谈恋爱,就当练作文吧。信里写点家常、写写诗。不是古诗是现代诗啊。最青涩的是,我们还找了一个自己最信任的同学帮忙递信,都不直接送。我觉得挺像我爸妈那会儿谈恋爱的。我爸妈那会儿就买了俩小本儿,我妈本儿上有朵玫瑰,我爸本儿上是个汽车,他俩就互相交换本儿看”。

  “那是周小栀第一天转学来他们班,黑眼镜盲人造型的她引得哄堂大笑。林一旁边的位置空着,没想到老师就安排给了周小栀。林一刚开始有点嫌弃,但周小栀摘下用来治疗近视的小孔眼镜,认真地笑着跟林一打招呼,林一看清楚这位同桌后瞬间呆了:阳光下的少女到处闪着耀眼的光芒……”,这是电影《同桌的你》里两人十年爱情里的第一次相见。

  每个人当年都有一个特别想成为同桌的异性同学,林更新也不例外。“那会儿我最盼望的就是每周一次的座位调换,那样我就有机会跟她同桌。其实我们也不怎么说话,就是方便跟她说:放学一块回家吧!我们住在同一个院儿,放了学约着一块走回家,偶尔我兜里有两块钱的时候就大方地请她吃两串学校门口的美味零食。她是我们班最漂亮的姑娘,大眼睛白皮肤长头发尖下巴,除了我,我们班有一半男生应该都是这么喜欢她的”。

  不过喜欢的这个同桌并不是林更新的“初恋”。“上了初中她就恋爱了,我那会儿还不够自信,难受了好一阵子。我在高中也遇到了初恋,那会儿我已经是个一米八的高个儿,挺招女孩儿喜欢,收到的情书差不多能塞满课桌。初恋女友主动来找我聊天,看我打球时递个毛巾递个水啥的,一块玩,争风吃醋,乱发脾气,吵架后心里难受,觉得上课时间怎么这么长,就在琢磨该怎么哄她,大概就是这样,挺幼稚。中学时代的男孩儿怎么会懂得好好谈恋爱?不过就是喜欢,那就在一起吧”。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3507.shtml report 3281 《同桌的你》公映。扬子晚报报道4月25日,周冬雨和林更新主演、高晓松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将全国公映,在电影中,周冬雨和林更新有着这样完美的“初恋”——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