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奶爸》将映 蓝燕刘承俊演绎荧幕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蓝颜手拿定情信物
蓝颜手拿定情信物

蓝燕与刘承俊演情侣
蓝燕与刘承俊演情侣

蓝燕笑容甜美
蓝燕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深圳市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由蓝燕、刘承俊、王一鸣(小宝)领衔主演的温馨喜剧电影《硬汉奶爸》即将于4月11日全国影院公映。香港当红一线人气偶像蓝燕搭档韩国人气偶像刘承俊牵手演绎情侣,两人同为成龙爱徒却首次饰演荧幕情侣。《硬汉奶爸》影片讲述由蓝燕饰演的大学生“屌丝暖女”何冉和刘承俊饰演的拳击手程朗是一对相恋多年的初恋情侣,何冉默默的给予程朗精神上的支持,鼓励他打拳击,但程朗最终沉迷于拳击事业,同时这段恋情又遭到富家女上司的痴恋与插足,上演了小三逼退正宫的戏码,小三女上司左右夹击再三劝说屌丝暖女何冉给不了程朗事业的成功,劝说何冉退出,为了使得何冉顺利退出,小三在拳击馆里故意上演勾引戏码,而此时刚身孕的何冉准备将这一喜事告知程朗来到拳击馆,却目睹了小三和程朗在拳击馆里的亲热出轨行为,何冉气冲冲得跑了出去,男友程朗知道错了去劝说,两人争吵过后何冉愤然离去,由于一时心急,何冉翻滚在了地上流产了,对于程朗的不负责任,何冉决心给他上一堂课,于是何冉在拳击比赛的那天,把在医院里刚出生领养回来的儿子交给程朗后负气出走。当儿子6岁时,程朗决定带孩子去找女友何冉回心转意。程郎在带儿子寻找何冉的过程中产生了强烈的父子亲情,俩人再也不能分开的温馨故事。

  凭借全俄语出演《蝴蝶之吻》而一夕之间获得全世界瞩目的华人女星蓝燕可以说是超高起点,首部影片即拿下当年俄罗斯本地票房年度冠军,更被国际权威时尚杂志《Instyle》封为新一届的国际影星,实力不容小觑,在国际影坛刮起一阵小旋风之后转战3D影视,一部《3D肉蒲团》更是让貌美无双的蓝燕一夜之间成功奠定国际影星地位,成为史上第一个靠3D电影走红的亚洲女星。和同为国际影星的陈冲、张瑞希一起主演的《隋唐英雄》在湖南卫视和央视的纷纷热播之后,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珠影集团首部3D惊悚电影《3D步步惊魂》、《迷魂之密室逃脱》和电视剧《大宋女镖师》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女一号角色纷纷主动上门邀约,今年年初《迷魂之密室逃脱》在贺岁档上映又让蓝燕和贺岁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据悉,目前蓝燕正在赶拍一部著名导演的贺岁大片,全程粤语对白,并在该片里饰演地道港女,并牵手香港著名影星再次出境最佳女友,虽然具体详情还在保密阶段,不便过多透露,但我们可以看得出,无论是蓝燕双性绯闻还是绯闻男女友多多,但蓝燕的个人魅力确实受到了很多影视制片方的喜爱和认可,并成为了“最佳女友”的第一人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3369.shtml report 2361 蓝颜手拿定情信物蓝燕与刘承俊演情侣蓝燕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深圳市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由蓝燕、刘承俊、王一鸣(小宝)领衔主演的温馨喜剧电影《硬汉奶爸》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硬汉奶爸》将映 蓝燕刘承俊演绎荧幕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