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开启怀旧模式 看青春爱情的变迁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做客《超级访问》
《幸福在哪里》做客《超级访问》

孙松、王雷、于毅现场照
孙松、王雷、于毅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已在各大卫视开播,剧中那纯真而质朴的爱情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近日,该剧三大主演孙松、王雷、于毅齐聚重庆卫视《超级访问》,三位来自不同年代的明星嘉宾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爱情观、幸福观。二八自行车、海魂衫、碎花裙、黑白电视机、旧水壶……浓重的怀旧场景立刻将我们带回到了父辈们年轻时的生活记忆里,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带你重温那个年代的感动与美好。

  80后:王雷大胆而炙热的爱情

  王雷与李小萌因拍摄《大浴女》而结情坠入爱河,在七年的爱情长跑中,他们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两人都和绯闻绝缘,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作为80后,王雷把80后对待爱情的浪漫、义无反顾演绎的淋漓尽致,在李小萌毕业典礼上大胆的求婚至今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王雷坦言,在小萌毕业典礼上求婚的这个想法在典礼前两天才冒出来的,开始只是想在毕业典礼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要来见证一下,除了有跟个别好友商量过,小萌、包括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这个想法。但这个过程完全不让小萌知道,又不能露出蛛丝马迹让她产生任何怀疑,瞒得很“辛苦”,在上场前自己也十分忐忑,很害怕被学校的保安轰下台来。2013年7月5日,王雷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向女友李小萌求婚成功。在王雷看来青春是需要冒险的,“我觉得这个事必须得要冲动,当然也是基于我对她的爱,我愿意为她冒这个险,青春有的时候需要冒一点险,只要它是正能量的,它是用心的,真诚的就好。”

  70后:于毅简单而含蓄的爱情

  出生于70年代的于毅,在他眼中,爱情是简单而含蓄的,两个人在一起的点滴小事都会成为他美好而浪漫的回忆,“我不会做那么疯狂的事,但我依然会记得我们谈恋爱时,在街边的一个小摊一块吃的炒饭,或者说写一封书信。那个时候都是用写信的,贴邮票寄信,有时候两地要很长时间才能收到信,这种对于我来说回忆都是浪漫的。”虽然现在的通讯工具发达,但如今的他也依然专注于小幸福,“比如说我现在唱一首什么歌我就会录下来,然后就送给她,她会很开心。比如说有时拍戏时候,忽然有一个旋律就哼了,哼了之后就发过去。比如说我最近在参加什么节目,我正在练这个歌,很有感触,我觉得第一版永远应该是她听的。”

  60后:孙松单纯而质朴的爱情

  60年代的人们,不曾经历“花样年华”却拥有同样让人难以忘怀的感情,即使它如同当时的家居摆设一样——简单、质朴。相比于王雷的冲动与疯狂,孙松老师对于爱的表达则低调朴实的多,没有风花雪夜,也没有缠绵的情怀,“我那个时候跟她说要结婚吧,这是一种负担,你能不能负担一个女孩的一生。当时我跟我爱人说我现在跟你谈的不是恋爱,我跟你谈的是你当我老婆,我娶你我就一辈子爱你,不管你好与坏我一辈子都会爱你。”

  对于王雷的求婚举动,孙松直言自己很羡慕,大方坦承自己在浪漫这一方面特别的弱,偶尔浪漫一把媳妇反倒不适应,“我羡慕,我刚才眼泪都快下来了!有一次过情人节,有一次过情人节,正堵车有一小姑娘敲我玻璃,她说情人节了叔叔买束花吧,我一想买呗,情人节我媳妇在家呢,给她买一束。进门我就递给我媳妇,她说怎么着,到哪儿找女人去了,哪儿来的花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3153.shtml report 2363 《幸福在哪里》做客《超级访问》孙松、王雷、于毅现场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已在各大卫视开播,剧中那纯真而质朴的爱情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近日,该剧三大主演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级访问》开启怀旧模式 看青春爱情的变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