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明翰加盟《爱情遇上恐婚》 与戚薇演浪漫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遇上恐婚》何明翰深情对视戚薇
《爱情遇上恐婚》何明翰深情对视戚薇

何明翰个人宣传照
何明翰个人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当代都市爱情偶像剧《爱情遇上恐婚》(原名《爱情回来了》)正在海口热拍。该剧不仅集结了由戚薇领衔的一批新生代演员,近日还传出内地实力小生何明翰加盟该剧的消息。

  何明翰与戚薇上演浪漫婚礼

  《爱情遇上恐婚》是著名导演蒋家骏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后又一部青春爱情喜剧,也被称为是其爱情三部曲系列的终结篇。《爱情遇上恐婚》虽然仍旧讲述的是几对年轻的都市男女分分合合的爱情、事业故事,但相比前两部增加了更多新时代女性在恋爱生活中遇到的新困扰和新麻烦,尝试探讨了都市精英之间“恐婚”、“晚婚”、“晚育”等社会化新问题,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此次,何明翰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主人公明亮(戚薇饰)的前男友,由他引发的一次事故彻底改变了明亮对待感情的态度,以致于明亮用女强人的形象伪装自己,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冰封自己的心房。在日前曝光的现场剧照中,一身白色婚纱的戚薇与亮色西装礼服的何明翰深情对视,让人不禁好奇这场婚礼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何明翰戏约不断 多部新作引期待

  最近刚当上老板的何明翰,不仅店里每天生意爆满,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接下来,将有四部由其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登上荧屏与观众见面,何明翰与李幼斌、李立群两位老戏骨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拭目以待。另外,这边刚结束《爱情遇上恐婚》的拍摄,他又马不停蹄地进驻了新剧组。据悉,这次拍摄的新剧取材独特,人物设定也颇有意思,“是一个貌似脱离现实状态的生活白描”,何明翰这样描述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56503.shtml report 1683 《爱情遇上恐婚》何明翰深情对视戚薇何明翰个人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当代都市爱情偶像剧《爱情遇上恐婚》(原名《爱情回来了》)正在海口热拍。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明翰加盟《爱情遇上恐婚》 与戚薇演浪漫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