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开播 王雷演绎泡妞高手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搜狐娱乐讯 一场不欢而散的相亲、一次乌龙落水事件、一碗香喷喷的烩饼,将向远和田麦秋这对没有交集的年轻人拉到了一起,也将观众的视线拉回到了1978年的那个夏天。能言善辩的王雷、落汤鸡一样的曾泳醍、玩闹哥哥林家川、萌萝莉邓家佳等人的欢乐出场,为《幸福在哪里》在天津、湖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的亮相博得了满堂彩。这部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维担任制片人的怀旧情感大剧,有望延续其在地面频道良好的口碑,在强手如林的4月杀出一条血路,再创收视奇迹。

  《幸福在哪里》轻喜剧开篇 王雷演绎80年代泡妞高手养成记

  屌丝捧红了女神,最终送给了土豪,这是最近网络上关于京东CEO刘强东与奶茶妹妹恋情的吐槽。但《幸福在哪里》中王雷饰演的向远却告诉观众,只要手段过硬,烩饼可以更美味,女神也可以成为座上宾。于是“国民男友”王雷耍尽脸皮、使尽手段,一步步获得了曾泳醍饰演的田麦秋的好感,原来泡妞高手的最高超计谋就是“激流勇进”,穷追不舍的精神才是搞定女神的诀窍。

  王雷饰演的向远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先无意间破坏田麦秋的相亲大事,再误打误撞英雄救美,虽然使女神从美人鱼瞬间变成了落汤鸡,但他还是用高考复习资料和一碗美味的烩饼成功俘获了麦秋的芳心。一系列故事张力极强的情节,给了《幸福在哪里》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轻喜剧开篇。当然向远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广大男性同胞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泡妞该有的投资是必不可少的。他耗费人力、财力帮助麦秋卖冰棍、买资料,换来了麦秋假扮女友向厂领导证明自己没有情感困扰,有网友称“如此高明的手段想必在那个火热的八十年代,估计要被称为绝顶高手了吧!”

  《幸福在哪里》父辈恩怨浮出水面 揪心剧情初现端倪

  当然剧中并不是只有嬉闹的情侣和天真烂漫的爱情,伴随着高考资料被“玩闹哥”林家川泄露而引发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两家上一辈之间的恩怨也渐渐浮出水面,横亘在两人刚刚开始的甜蜜恋情之间的这道家族恩怨的鸿沟,最终会将两人的命运推向何方?《幸福在哪里》用轻喜剧开篇,却为更大的人生悲欢埋下了伏笔。

  两个主人公长达十几年的恋情发展,两个家庭间几十年的恩怨情仇,都将在接下来的剧情推进中逐渐展开,揪心的剧情已经在前三集初现端倪,人物命运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有情人能否历经磨难终成眷属,好人好报能否得偿所愿?《幸福在哪里》开篇就搅起了观众对于那个纯真年代的回忆,引领大家去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55027.shtml report 3137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搜狐娱乐讯一场不欢而散的相亲、一次乌龙落水事件、一碗香喷喷的烩饼,将向远和田麦秋这对没有交集的年轻人拉到了一起,也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