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将登江苏 霍建华唐嫣共谱欢喜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唐嫣共谱欢喜情缘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桐华策划,霍建华唐嫣、邬君梅、贡米等群星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剧中霍建华和唐嫣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展开了一段轻松幽默又感人至深的真挚爱情。纵观四月份的电视荧屏,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多部观众期待已久的影视作品几乎同步播出,而《金玉良缘》将会突出重围,在春暖花开的四月献上一部精彩的“开春恋爱指南”,看金元宝与玉麒麟的爱情故事,和他们一样在这个春天顺利“脱单”。

  冤家易结不易解 霍建华、唐嫣有段“金玉良缘”

  《金玉良缘》的故事发生在明朝初年洪武年间,当时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独子金元宝被太后赐婚江阁老的女儿江晓萱,一直希望能自由追求爱情的江晓萱不惜抗旨逃婚。机缘巧合之下,一直想帮助养母找回亲生儿子准备混入金府的江湖侠女玉麒麟乘机做了江晓萱的代嫁新娘,在大婚当天成了金元宝的妻子,一场上天注定的“金玉良缘”就此拉开帷幕。

  江湖出生的玉麒麟与金元宝的贵族生活格格不入,婚礼上玉麒麟就闹出了不少笑话,后面的生活更是笑料百出,引发一连串的有趣故事。在打打闹闹中,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也在悄悄萌芽,不过他们的故事并没有那么顺利,金元宝的表哥柳文昭也被玉麒麟豪爽性格吸引,心生嫉妒的他设计陷害金元宝,意外发现了金元宝身世的秘密,从而引发金府大乱,金元宝和玉麒麟的爱情面临巨大考验。

  班底阵容超强大 幕前幕后都是观众的“老熟人”

  《金玉良缘》不仅故事内容精彩,演员阵容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当红偶像明星霍建华和唐嫣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金元宝和玉麒麟。早在《仙剑3》中他们曾上演过一段感人至深的三世情缘,现在时隔五年,两人终于“再续前缘”,继续上演一段“前面欢喜后面虐心”的金玉良缘。除了霍建华和唐嫣,老戏骨邬君梅在剧中饰演深藏秘密的金府夫人,“小张柏芝”贡米和“呆萌男”黄明等众多演员都将会为观众来带惊喜。

  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幕后制作团队也都是观众听说过的“老熟人”。小说《步步惊心》让所有观众认识的作家桐华首次尝试古装喜剧,担任该剧影视策划,特别擅长“虐心爱情”的她挑战喜剧风格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效果,大家想知道的答案都会在《金玉良缘》中揭晓。有好的影视策划更需要一位好的导演,《金玉良缘》由擅长历史剧和武侠剧的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凭借深厚的古装戏经验,黄导带来的《金玉良缘》一定惊喜连连。

  四月荧屏很热闹 江苏卫视带来“开春恋爱指南”

  特别将《金玉良缘》安排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份播出,不仅想让观众在春天看到精彩好剧,还想让这部剧成为单身男女们的“开春恋爱指南”。在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与剧中的俊男靓女们一起感受“欢喜冤家”的金玉良缘,看女汉子如何吸引男神,呆萌男又如何获取女神芳心。这部剧的主创人员曾透露:“《金元良缘》就是一部恋爱指南,恋人看了会找到更多的生活乐趣,单身男女完全可以顺利‘脱单’!”

  有引人注目的剧情,还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实力派的幕后团队,《金玉良缘》想不精彩都很难,不过一部精彩的剧集显得有些孤单,多部实力相当的作品在一起才更显实力,四月份的电视荧屏便为电视剧们打造了一个“众英雄角逐天下”的机会。《金玉良缘》、《步步惊情》、《宫锁连城》等多部精品电视剧几乎差不多时间登陆各大卫视,有观众笑着说:“四月份遥控器要忙死了,这些电视剧真的是一部都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52072.shtml report 3829 霍建华唐嫣共谱欢喜情缘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作家桐华策划,霍建华、唐嫣、邬君梅、贡米等群星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剧中霍建华和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