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小王子保姆曝光 精通跆拳道从未交过男友

来源:环球网
媒体拍摄到的乔治小王子和保姆
媒体拍摄到的乔治小王子和保姆


  环球网讯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三口正访问新西兰,随行人员包括私人助理、秘书,甚至专责为公爵夫人凯特打理头发的发型师。不过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首度露面的西班牙女保姆玛丽娅·波拉洛。据英国媒体报道,波拉洛来自西班牙,毕业于英国著名的保姆学校诺兰学院,精通跆拳道。

  现年43岁 从未交过男友

  波拉洛今年43岁,来自西班牙帕伦西亚一个富裕的家庭,毕业于英国的诺兰学院。这间学校以培养专业保姆而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每年的学费高达1.3万英镑(约13.4万元人民币)。波拉洛是英国王室雇请的第一位外籍保姆。在波拉洛到任前,一直是凯特王妃的母亲和威廉王子71岁的奶妈在帮助照看乔治王子。

  今年3月初,英国媒体《每日野兽》披露称,乔治小王子的新保姆已经找到,并且对他照顾周到、关怀备至。据报道,当威廉夫妇请诺兰学院推荐保姆人选时,校方提供了一张不长的名单,威廉夫妇从中选择了为人低调的波拉洛。

  据波拉洛的友人爆料,她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且从未有过男友,朋友还以为她会当修女。

  学过社会学、心理学和文学

  据报道,波拉洛20多年前离开西班牙前往英国,在英国诺兰学院取得教育学位。该校训练出来的保姆可在任何天气情况下驾车高速行驶,安全避开狗仔队,而且懂得跆拳道,以应付潜在的绑架者。

  诺兰学院创建于1892年,前身是女佣培训学院,目前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家政大学,一直以“爱永不消失”为校训。诺兰学院百余年来成功培养超过7000名世界一流的保姆,一代又一代的毕业生走入富人家庭,成为家政行业最专业的象征。

  据悉,在诺兰学院,波拉洛除了攻读社会学、心理学、儿童护理、历史、文学和教育等课程外,还学习了怎样把窗帘布改制成戏服、怎样给婴儿换尿布、怎样煮美味佳肴等家政技巧。此外,如何处理与雇主的关系也是诺兰学院的学生必须掌握的。

  保护雇主隐私是行业天条

  据报道,诺兰学院的毕业生一向是抢手货,从来不需要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在保姆行业中,“诺兰人”的工资总是最高的。通常,诺兰毕业生年薪能够达到2.68万英镑(约合27.8万元人民币),如果不包住宿的话,年薪可达3.45万英镑(约合35.8万元人民币)。

  不过,保姆行业在职业道德方面也有不可触碰的天条。诺兰学院要求毕业生必须尊重并保护主人的隐私,不能当长舌妇。2000年3月,在时任英国首相布莱尔家里干了四年的保姆罗萨莉·马克向《邮报》透露了一些第一家庭的生活细节,最终被布莱尔夫人向最高法院申请了禁止令才没能发表。罗萨莉可能从《邮报》拿到了一笔钱,但她的保姆职业生涯也走到了头。

yule.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3-25/5989594.shtml report 1860 媒体拍摄到的乔治小王子和保姆环球网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三口正访问新西兰,随行人员包括私人助理、秘书,甚至专责为公爵夫人凯特打理头发的发型师。不过其中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英国小王子保姆曝光 精通跆拳道从未交过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