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再抱女选手下跪惹争议 网友:要拜堂吗?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下跪台湾女学生
乐嘉下跪台湾女学生

乐嘉下跪遭网友吐槽
乐嘉下跪遭网友吐槽


  搜狐娱乐讯 近日,性情直爽的乐嘉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节目中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在第一季节目中,乐嘉曾因人性关怀向一位男残疾选手下跪对话,感动了无数网友,被赞“中国好导师”。昨日,一组《超级演说家2》节目花絮照提前曝光,照片中乐嘉再次向一位女选手下跪,场面十分失控,引发不少争议,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膝下有黄金,去哪儿?”“这是在拜堂的节奏吗?”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五黄金档首播后,不仅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讨论,甚至也引起台湾媒体的专题关注报导,成为继《歌手》《好声音》之后首播便引台媒关注的好节目之一,节目播后的网络口碑和话题人气也可谓是爆棚,其中鲁豫吐槽“渣男”的爱情演说,也引发网友,而5旬老母亲寻子26年的事迹也感动无数网友,节目播后林志颖乐嘉也都纷纷发微博帮她寻子,众多网友也主动响应乐嘉号召,发起:“拒绝买卖婴儿陋习,拒绝人贩子”的倡议。而昨日,新一期节目录制花絮照也提前曝光,其中一组乐嘉下跪的照片,再次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照片中,乐嘉先向一女选手下跪行礼叩拜,场面十分失控。

  据悉,该女选手是来自台湾的大学生Tira,由于十分喜欢乐嘉,在现场向乐嘉深情表白,希望乐嘉导师能收下她。但乐嘉为了坚守自己的选人标准,刚开始表示婉拒,但没有想到该女选手,上演了一幕疯狂的表白:“我这么喜欢你,你忍心不要我,抛弃我,把我踢出着舞台吗?”,乐嘉面对如此痴情的选手,不知所措,直奔舞台深情拥抱这位女选手,还当场向这位女选手下跪叩拜,试图再次拒绝该女选手的表白,随后,女选手也向其下跪,两人均跪地相互叩拜。该组照片一曝光,也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男儿漆下有黄金吗?这是什么情况?”,甚至有不少网友不忘调侃:“乐师傅,你们这是在拜堂吗?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32719.shtml report 3097 乐嘉下跪台湾女学生乐嘉下跪遭网友吐槽搜狐娱乐讯近日,性情直爽的乐嘉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节目中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在第一季节目中,乐嘉曾因人性关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乐嘉再抱女选手下跪惹争议 网友:要拜堂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