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诗龄代言费300万 李湘模糊回应:是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出席品牌发布会
李湘出席品牌发布会。

李湘发布会现场发言
李湘发布会现场发言。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一档《爸爸去哪》让几个萌孩子成了娱乐圈里的“大腕”,广告、商业活动、综艺节目甚至时装周上都有他们的身影。此前就有消息称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Angela代言费已经高达300万,这个数字让很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明星们都望尘莫及。4月8号,李湘在京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及此,她并没有直接回应,只笑笑表示:“这是个秘密。”此外,李湘还透露由自己任制片人,王岳伦任导演的新电影将于八月份开机,王导目前正积极准备健身,不排除亲自上阵出演。

  李湘不担心王岳伦出轨 欲生二胎

  当天,李湘正式签约为某母婴社交平台担任形象大使,与多位“素人辣妈”一起交流育儿经。谈到“辣妈”这个词,李湘认为:“我觉得明星当辣妈是理所应当的,因为工作关系每天要化妆、穿着打扮,但做节目后发现生活中真的挺多辣妈,他们打扮得超级养眼,不亚于明星,他们真的够辣,不但要看管老公还要带孩子,同时还能把自己经营的那么好。”

  而被问及自己是如何“看管”丈夫王岳伦,李湘表示:“我比较幸运,老公自我管理比较强,不担心,这个东西就得自律吧。”李湘还表示在要二胎上,自己和王岳伦始终没能达成共识:“他对王诗龄的那种爱你们大家都看得到,我一直就说再要个宝宝,但他就怕再有一个孩子,就会分走我对王诗龄的爱。”

  李湘称不希望王岳伦演戏:一心不能二用

  李湘透露,王岳伦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健身,新电影也将在八月份开机,预计于年底上映。至于为何健身,李湘笑称:“他在家里准备健身可能是想演个什么,都是张亮郭涛他们怂恿的,老说他自己演也行,之前想找吴秀波来演,但最后就变成吴秀波说服王岳伦,他说你找我演还不如你自己演呢,现在认识你的人比认识我的人多,就这样不断地说服他。”

  虽然王岳伦有意客串,但李湘却表示不希望老公参演:“觉得他不适合演戏,导演嘛,就好好导戏就好了,客串一下还行,王导是个比较专心的人,没办法一心二用,我怕他忙不过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18084.shtml report 3675 李湘出席品牌发布会。李湘发布会现场发言。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一档《爸爸去哪》让几个萌孩子成了娱乐圈里的“大腕”,广告、商业活动、综艺节目甚至时装周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曝王诗龄代言费300万 李湘模糊回应:是秘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