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电影节嘉宾曝光 阿方索和奥利弗斯通将来京

来源:搜狐娱乐
阿方索-卡隆2013年11月在故宫 


  (来源:时光网)即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的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部分嘉宾名单曝光,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继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后今年转战北京,凭借《地心引力》横扫奥斯卡的“此星球少见的全能型导演”阿方索-卡隆也将重磅莅临,此外,《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里约大冒险》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以及多伦多电影节主席卡梅隆-贝利、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席塞吉-洛赛克等均将出席电影节期间的论坛交流。

  据悉,奥利弗-斯通与中国电影颇有渊源,他曾在1993年担任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当时其作品《刺杀肯尼迪》曾在上海放映。20年后,上海国际电影节在 “向大师致敬单元”特别设立“奥利弗斯通影展”,并颁发其“终身成就奖”,在上海,奥利弗斯通与香港导演杜琪峰的巅峰对话也在影迷中引发不小反响。与中国影人交流愉快的奥利弗-斯通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希望在北京擦出更多火花。

奥利弗·斯通年前探班姜文《一步之遥》留影
奥利弗-斯通年前探班姜文《一步之遥》留影


  而凭借《地心引力》横扫奥斯卡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也早就被中国影迷热捧,去年11月他曾来北京宣传该片,并游览了天安门、故宫,还开心留影。阿方索-卡隆集出品人、导演、编剧、剪辑于一身,被戏称为“此星球并不多见的全能型导演”,而《地心引力》也达到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不但全球总票房突破7亿美元,在中国的票房也达到4.5亿人民币。

  大导亮相之外,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还有多个论坛卧虎藏龙。“电影节主席论坛”请到多伦多电影节主席卡梅隆-贝利、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席塞吉-洛赛克、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主席查克波勒、釜山国际电影节副主席安秉律、巴黎中国电影节主席高淳芳出席。

  “合拍论坛”有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多夫-多德、美国派拉蒙公司首席运营官弗雷德里克-亨茨贝瑞、俄罗斯《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英国制片人彼得-泽宁等互相交流。

  在“创意论坛”上,因拍摄《狼图腾》几乎泡在中国的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与中国台湾电影人焦雄屏都会亮相。

  而“动画论坛”上,《里约大冒险》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英国动画人彼得-洛伊德以及因《魁拔》系列闻名业界的制片人武寒青也会分享经验。

  据悉,本届“天坛奖”由吴宇森担任国际评委会主席,电影节共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831部影片,报名参加主竞赛单元“天坛奖”,最终15部中外影片入围,评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0个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13011.shtml report 1820 阿方索-卡隆2013年11月在故宫 (来源:时光网)即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的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部分嘉宾名单曝光,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继去年上海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