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形金刚4》 > 《变形金刚4》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变4》主演佩尔茨:期待挑战不同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金刚4》拍摄花絮
《变形金刚4》拍摄花絮

女主角佩尔茨剧照
女主角佩尔茨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日前,影片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接受了[电影网]专访。这位90后“变女郎”早在12岁时就认识片中的“爸爸”马克-沃尔伯格了,两人演起父女完全不吃力,片场的马克最爱恶搞她的假发。

  《变形金刚4》是佩尔茨第一次出演大片,这部影片将带给她更高的知名度,然而她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表演是佩尔茨一生钟爱的事业,她希望以后能出演一些暗黑风格的电影和独立影片,并非常期待能和“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合作。

  父女故事是影片最美元素 沃尔伯格恶作剧玩不够拽变女郎假发

  马克-沃尔伯格和妮可拉-佩尔茨之间的父女戏份是《变形金刚4》迥异于前三部的一个设置,佩尔茨说这是她在这部电影中最喜欢的一部分。沃尔伯格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宠爱女儿又非常负责任的父亲,然而在片场他又十分喜欢恶作剧,弄得佩尔茨哭笑不得。不过,佩尔茨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记者:你是如何得到这个角色的?

  妮可拉-佩尔茨:我先面试了选角导演,他并没立马回复我,所以我以为可能没得到角色。几周之后,我见到了迈克尔-贝,和杰克-莱诺一起做了一次非常有趣的试镜,表演一段电影中的真实场景。接下来几个月我都没收到一点消息,直到有一天迈克尔突然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我拿下了这份工作。

  我当时正和我妈妈在车上,我妈妈看到我激动的样子,就问:“咋了咋了?”我说《变形金刚4》官方通知我入选剧组了,我妈妈说:“不会是恶作剧吧?”我说:“不可能,我保证不是。”事实证明,那不是恶作剧。

  记者:当你得知马克-沃尔伯格将饰演你的父亲的时候你什么反应?

  妮可拉-佩尔茨:非常兴奋,马克是一位很有天赋又很努力的演员,与他合作是每一个年轻演员的梦想。我12岁就认识马克了,即便没有与他配戏,只是在片场看着他如何工作,你就能学到很多东西。

  记者:能谈谈你和沃尔伯格先生在电影里的关系吗?

  妮可拉-佩尔茨:马克在电影中饰演我的父亲,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过分溺爱的父亲。我俩之间的关系是一个很棒的父女故事,也是《变形金刚4》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很多人都能在这个父女故事中找到共鸣,年轻人能联想起溺爱他们的父亲,而父亲们又能联想起他们可怕的、迷失的孩子。这是电影中美丽的人类元素,是一个很可信的故事。

片场“拉头发事件”十分有趣
片场“拉头发事件”十分有趣


  记者:能再聊聊“疯狂的星期三”片场趣闻吗?

  妮可拉-佩尔茨:我也把这段称作“拉头发事件”。电影中,我有着一头很长的金发,所以我需要戴假发,但马克喜欢扯下我的头发玩儿。有一次在香港,我们一起从一台升降器上上楼,因为楼顶上地方有限,所以化妆师就没上去,这时候马克又开始猛拉我的头发。

  当迈克尔说“我准备拍妮可拉了”,我很慌乱地喊道:“天啊我头上没头发!”因为我当时头发很短,所以看上去和电影中的造型非常不同。马克迅速把假发给我戴上,但戴上后效果很糟糕,而我自己又看不到,还以为我看上去很完美呢。这时我扭过头,迈克尔惊呼:“天啊你头发咋啦?”这就是整起“疯狂的星期三”事件。

  迈克尔赋予机器人灵魂 教佩尔茨隔空和模型器大战

  《变形金刚4》里有不少机器人场景,也有不少人类和机器人的对手戏。这些在银幕上看上去劲酷拉风的场面在片场拍的时候只能和模型机器对战,靠演员的想像力表演,看上去却挺傻的。迈克尔-贝指导的非常具体,他鼓励佩尔茨一定要投入进去,而拍戏之前,佩尔茨还和杰克进行了野营、拳击等训练。

  记者:迈克尔是个怎样的导演?

  妮可拉-佩尔茨:非常非常精力充沛,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天才导演,能与他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幸运。他将机器人拍摄得栩栩如生。他使用机器人模型的工作方式非常令人吃惊,那些机器人在他疯狂地操作之下变得非常生动,他赋予了机器人灵魂。

  记者:迈克尔是如何用模型来创作电影的?

  妮可拉-佩尔茨:迈克尔对人和机器人的指导都特别具体,片场的机器人模型后面都有人操作,迈克尔指挥他往上或者往下。这些模型代表擎天柱或者大黄蜂,因此跟他们对戏也非常有挑战性。你不能太在意他们是模型,然而在片场你会觉得自己像个白痴。迈克尔说你必须勇往直前,因为如果你退缩的话,你太难以入戏的话,等到机器人特效做出来之后,银幕上的你才会真得像是白痴。

  记者:迈克尔喜欢拍摄性感女人,这次你饰演的角色是怎么样的?

  妮可拉-佩尔茨:我只是把它当作一个要饰演的新角色而已。不过迈克尔确实能把女人拍的非常美,他曾经拍过维多利亚秘密秀,因此我很兴奋,这方面他很有天赋。

  记者:拍电影前有做一些训练吗?

  妮可拉-佩尔茨:开拍前几个月,我和杰克一起进行了一次露营,我们做了拳击等各种各样的训练,因为在电影中你需要不停地跑。训练很紧张,也很酷。

  记者:你用替身演员了吗?

  妮可拉-佩尔茨:虽然我很想亲身上演,不过在迈克坚持下还是用了多次替身。这些替身演员们都非常有天赋,无论他们开的车着火了还是撞了,他们总能全身而退。他们做的所有动作都是真的,这让我很触动也很惊讶。拍摄中有太多的疯狂时刻了,包括一些爆炸戏,不过每件事都能安全收尾。

  记者:这次经历对于你以后的演出有什么帮助?你的收获是什么?

  妮可拉-佩尔茨:迈克尔从不退缩,马克工作很努力,绝不轻易言弃。要跟上他们的节奏,你必须付出100%的努力。此外还有很多乐趣。

  我之前不知道关于摄影机的任何东西,以前的训练都是告诉我怎样忽视摄影机。关于摄影机的全部知识我都是从迈克尔那里学到的,他告诉我如何面对镜头,如何表现自己的面部,如何放置自己的双腿,我从马克、迈克尔、斯坦利和杰克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跟这样一群充满天赋又饱含热情的人工作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下一部想拍暗黑风格独立片 期待与女王布兰切特合作

  佩尔茨是《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对她来说,《变形金刚4》最大的意义,并不是能提高知名度,而是能在影片中做一些十分独特的事情,而不断地挑战不同的角色正是她爱上表演的重要原因。她并不会因为《变形金刚4》就将自己的未来局限于大片的范围之内,而是打算接演一些独立电影或黑暗风格的电影,与那些真正有热情的人合作。

  记者:你是如何喜欢上表演的?

  妮可拉-佩尔茨:某年夏天,我修读了戏剧课,然后我就爱上了表演,希望成为一名演员。但我妈妈并不理解这意味着什么。我在曼哈顿的戏院俱乐部找到我第一份工作,我妈妈看到我表演起来很用功,也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她才明白这不是因为我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记者:家里人怎么看待你的表演事业?

  妮可拉-佩尔茨:我有4个哥哥,两个弟弟,1个妹妹,我们都是由一对父母生的。也许是因为家里常常很吵闹,所以我能很快适应同样混乱的《变形金刚4》片场。我的兄弟们都很淘气,因此家里天天都是“疯狂的星期三”。我妈妈并不希望我做演员,但我的弟弟威廉姆斯-佩尔茨在我当演员之后,也决定走上演艺之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下一部作品是由贾森-雷特曼执导的。

  记者:演《变形金刚4》对你意味着什么?

  妮可拉-佩尔茨:《变形金刚4》是我出演的第一部大片,机器人故事对我来说非常神奇,在影片中我能做一些毕生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是《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动画片和电影我都看过。

  记者:喧闹的片场会让你怀念剧院舞台上的那些日子吗?

  妮可拉-佩尔茨:曼哈顿剧院俱乐部的确很有意思,我很喜欢那份工作。不过无论是在舞台上表演还是演电影,不管是独立电影还是大片,我都可以继续我的表演事业,可以接触不同的事物,这些都很有趣。

  记者:你还很年轻,在观众对你的认知上你觉得有什么困难吗?

  妮可拉-佩尔茨:以前我走在大街上没人能认出来,不过我并不在意这些。表演是我钟爱的一份事业,我很高兴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并希望能持续做下去。

  记者:当更多的观众通过《变形金刚4》认识你之后,你希望接下来演什么样的电影?

  妮可拉-佩尔茨:接下来的电影我希望对我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差异化的角色是我喜欢表演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许接下来我会拍规模小一点的独立电影。当然我也希望能继续出演下一部《变形金刚》,不过总体来言我希望下一部是一部非常独特的影片,比如黑暗风格的电影、演员驱动的电影。我才刚刚进入这个行业,我想和有天赋的人合作,想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记者:你有想要合作的导演吗?

  妮可拉-佩尔茨:这世界有许多让人吃惊的导演,比如马丁-斯科塞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我想要跟那些充满热情的人合作。

  记者:你想和哪个演员合作?

  妮可拉-佩尔茨:有太多优秀的演员了,选起来有些难,非要选一个的话,我认为凯特-布兰切特很杰出。她非常漂亮,很自信,有天赋得不可救药,我希望有天能跟她合作,她太酷了。

  记者:你还打算上大学吗?

  妮可拉-佩尔茨:是的,我刚刚读完中学,我的家庭坚持让我上大学,《变形金刚4》之后我将重返校园。不过我还没决定读什么专业,我喜欢心理学和艺术,不太喜欢数学或其他科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9621.shtml report 5450 《变形金刚4》拍摄花絮女主角佩尔茨剧照搜狐娱乐讯《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日前,影片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接受了[电影网]专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