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将播 肜耀忠或成新生代反派旗帜

来源:搜狐娱乐
肜耀忠反派抢眼
肜耀忠反派抢眼

肜耀忠饰佟家麟
肜耀忠饰佟家麟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的古装大戏《宫锁连城》将拉开大幕,该剧是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囊括众多吸睛元素,“反转创意、奇幻混搭、抢眼型男、丰满角色”,继《宫》、《宫锁珠帘》之后,这部混搭着疯狂虐恋与神秘奇幻的作品充满了“谜”一样的剧情和结局,备受观众期待。这部戏同样充斥着“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而新生代演员肜耀忠作为反派主演,在影片饰演的富家子弟佟家麟亮点多多,玩世不恭中彰显旗帜般的反派恩仇。

  《宫锁连城》融合了《宫》、《宫锁珠帘》以及《笑傲江湖》中所有好看的元素,新鲜、创意等特点尽显。从故事延续性来说,《宫3》彻底颠覆前两部,从九王夺嫡的宫斗厮杀直接跳转到乾隆年间的宫外爱情,讲述的是出身富贵的女婴宋连城(袁姗姗饰)自出生之日起就被母亲指使与买来的男孩恒泰(陆毅饰)互换后命运背离的故事。该剧角色多样、丰满,不仅陆毅、高云翔两大型男将上演一场“官和匪”的终极PK抢眼,同时反派的串联和补充也令整部戏更具惊险、虐心。谈到此次出演反派主演佟家麟,肜耀忠表示:“一部成功的作品离不开对反派人物的精心塑造,反派角色同样有着自己的特点和魅力,这种魅力不仅仅是在影片中的种种表现,更能带来对现实的思考和启发,在剧中我饰演的佟家麟,玩世不恭、罪大恶极,在我看来这个角色就是剧情的催化剂,而最后他良知与亲情的流露,更是剧情的再升华。”作为“宫”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编剧于正表示,“其实大家会觉得这个外表的一个壳可能会像这个戏像那个戏,但是真的连起来看会发现他是一个全新的,全新的世界观、人物架构、它会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据悉,《宫锁连城》将在今晚(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7775.shtml report 3301 肜耀忠反派抢眼肜耀忠饰佟家麟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的古装大戏《宫锁连城》将拉开大幕,该剧是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锁连城》将播 肜耀忠或成新生代反派旗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