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惊魂3》票房有惊喜 郭艳惊悚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笔仙惊魂3》票房有惊喜,郭艳惊悚演技受肯定
《笔仙惊魂3》票房有惊喜,郭艳惊悚演技受肯定

郭艳正在海南拍摄江苏卫视暑期黄金档定制剧《第二次爱情》
郭艳正在海南拍摄江苏卫视暑期黄金档定制剧《第二次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郭艳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已正式公映了4日,成功抢占清明小长假国产片市场,随着《笔仙惊魂3》的上映,沉寂已久的恐怖片观影热潮又被再次掀起。该片讲述了一群少男少女到森林深处郊游,不幸遭遇笔仙诅咒后,接连不断的诡异恐怖故事。演员郭艳在片中饰演海蓝一角,单纯可爱的她其实也隐藏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根据“电影票房数据库”的数据显示,截止昨日24时,累计总票房已近2000万。《笔仙惊魂3》首映仅两日票房就已突破千万,近几日票房成绩依旧节节攀升,迅速抢占清明节国产电影市场,创国产类型片票房新高。演员郭艳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海蓝,她在片中的身份贯穿整个故事,带领同伴解开一个又一个谜团。郭艳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微博上的网友粉丝好评如潮。有网友表示:“在《火凤凰》中因为田果一角认识了你,看了《笔仙惊魂3》后,又让我认识了完全不同的你,而且演技更好了,我和一起去的同学都特别喜欢你。” 郭艳回复:“自己主演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未来也会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回报给大家。”

  据悉,郭艳正在海南拍摄江苏卫视暑期黄金档定制剧《第二次爱情》,该剧将在4月底杀青。而《笔仙惊魂3》目前仍在全国各影院如火如荼热映中,其最终表现如何仍需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7452.shtml report 3039 《笔仙惊魂3》票房有惊喜,郭艳惊悚演技受肯定郭艳正在海南拍摄江苏卫视暑期黄金档定制剧《第二次爱情》搜狐娱乐讯由郭艳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已正式公映了4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笔仙惊魂3》票房有惊喜 郭艳惊悚演技受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