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偶演出嘉年华 > 《庆五一迎六一木偶演出嘉年华》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美人鱼》即将上演 登陆民族文化宫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美人鱼》海报
音乐剧《美人鱼》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出品的大型音乐木偶剧《美人鱼》将于5月3日“游进”民族文化宫,演出2场,观众朋友们将有机会在原汁原味的杖头木偶表演陪伴下,度过一个“有劲”五一假期。

  在大海的深处美人鱼们整日轻歌曼舞,无忧无虑,可美丽的小公主海伦却时刻向往着陆地上人间的生活。海伦公主求助于海巫婆,海巫婆给她吃下用妖术炼制的毒汁。海伦忍受着剧烈的疼痛,她将丧失美丽的尾巴和甜蜜的歌喉,从此变成哑巴,但她最终成为了一个长着双腿的女孩。彩云变黑了,海水变暗了。海巫婆给海伦一把刀,只要杀死王子她就可以恢复尾巴,重返大海,否则她将化为泡沫,消失得无影无踪。海伦内心十分矛盾,慈祥的祖母呼唤着她,亲爱的姐姐们呼唤着她……

  《美人鱼》由中国木偶剧院多位资深国家级演员表演,舞台下“偶如人生”是她们工作和生活的写照,敬业、专精、奉献融入她们的心灵。舞台上他们塑造的小海伦、王子、老祖母甚至是小角色泡泡等都惟妙惟肖,动人又感人!

  人鱼公主海伦的成长梦—可爱的小美人鱼,梦想自己可以到陆地上快乐的生活,可以拥有像人一样的两条腿,可以让王子认出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可以看看大海外面的天地,可以••••••她就像你我的孩子,充满美好期望的快乐成长。

  善良、美丽、可爱的海伦—在大海深处她是无忧无虑、活波可爱的小公主。在邪恶的海巫婆那里,她是为了梦想,可以放弃自己最心爱的尾巴和嗓子的小海伦。在小观众眼里,海伦公主是善良、美丽和可爱精灵的化身。

  木偶表演艺术的创新梦—《美人鱼》把杖头木偶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融入“人、偶同台”的创新理念。传统木偶表演形式中的杖头木偶,舞台上只能看到“偶”,演员则隐藏在挡板和幕后。为了适应现代观众观演需求,中国木偶剧院通过“纱幕”把演员和偶有机的融合,把舞台全部打开,观众在欣赏到舞台上杖头木偶惟妙惟肖表演的同时,被操作“偶”的演员的举手投足所震撼。

  传统木偶艺术走出国门的艺术梦—美轮美奂的场景、动听美妙的音乐、结合巧妙的人偶同台以及形象逼真的木偶造型,把中国传统木偶艺术升华到了极致,《美人鱼》到韩国、台湾等地商业演出,被誉为来自中国的“人鱼公主”。

  《美人鱼》演出时间:5月3日10:30 15:00

  演出剧场: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场

  订票电话:83195320

  主办单位:北京演艺集团

  承办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其他演出信息提示:

  《桃花公主》

  演出时间:5月1日10:30 15:00 ,3日10:30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

  演出时间:5月2日10:30 15:00,5月10、11日10:30 14:30

  《黑猫警长》

  演出时间:5月17、24、31日10:30 14:30;5月18、25日10:30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木偶音乐故事》

  演出时间:5月2日14:00 19:30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订票电话:65598285、65598306

  《虎娃娃的梦》

  演出时间:5月2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

  订票电话:83195320

  《皇帝的新装》

  演出时间:5月31日10:30 15:00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

  演出时间:6月1日10:30 14:30

  演出地点:天桥剧场(北京市西城区北纬路30号)

  订票电话:400-6103721、010-83156170、010-64247888

  《三只小老虎》

  演出时间: 4月5日—7月6日每周六日、节假日演出期间

  演出地点:蓝天城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7344.shtml report 3674 音乐剧《美人鱼》海报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出品的大型音乐木偶剧《美人鱼》将于5月3日“游进”民族文化宫,演出2场,观众朋友们将有机会在原汁原味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