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大叔韩磊盛典征搭档 网友齐荐周笔畅邓紫棋

来源:搜狐娱乐
宋茜若遇上韩磊大叔
宋茜若遇上韩磊大叔

若是“儿媳妇”周笔畅搭上韩磊
若是“儿媳妇”周笔畅搭上韩磊

邓紫棋年度盛典将再遇韩磊
邓紫棋年度盛典将再遇韩磊


  搜狐娱乐讯 距离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举办日期4月13日还剩不到十天,出席阵容陆续在公布当中,近日,主办方透露歌坛老将韩磊也将出席盛典。

  最近,韩磊因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震撼发声斩获四个第一名而名声再起,观众除了佩服其扎实的唱功之外,还对他舞台下的亲切随和、憨态可掬尤为青睐,封其为“最萌大叔”。而此次出席盛典,“萌叔”将不再单独挑大梁,而是搭档一位女歌手上演“最萌年龄差”表演。这位女歌手到底是谁?萌叔将决定权交给了网友,由他们来投票支持“最想看到的萌叔韩磊与之同台”的女歌手。

  据观察,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宋茜周笔畅、邓紫棋。作为韩国女子组合F(x)的队长,宋茜的性感舞步是一大亮点,而萌叔的潇洒甩腿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如果最后二人同台,想必一定会有一番舞蹈的较量,想想都觉得很精彩!

  另外两位女歌手,周笔畅和邓紫棋与萌叔韩磊都是《我是歌手》中的选手,三人虽然常常同台竞争,在休息室观看对方的惊艳表演,但还从来没有过同台合作,当对手变成搭档,也许会有耀眼的火花擦出。尤其是邓紫棋作为“90后”,如果成功与“60后”的韩磊搭档,就真的会成为“最萌年龄差”组合,奉上一场绝妙的听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7330.shtml report 1975 宋茜若遇上韩磊大叔若是“儿媳妇”周笔畅搭上韩磊邓紫棋年度盛典将再遇韩磊搜狐娱乐讯距离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举办日期4月13日还剩不到十天,出席阵容陆续在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萌大叔韩磊盛典征搭档 网友齐荐周笔畅邓紫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