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哈迪将拍迷你剧<禁忌> 联手莱德利-斯科特

来源:搜狐娱乐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据外媒报道,汤姆-哈迪(Tom Hardy)将联手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拍摄一部名为《禁忌》(Taboo)的迷你剧。

  据悉,这部迷你剧一共八集,每集一小时时长。它由曾经创作过电影《来自东方的承诺》(Eastern Promises)的史蒂文-奈特(Steven Knight)创作,BBC1台负责进行制作,索纳尔娱乐将会负责英国之外的海外发行事宜。值得关注的是,故事的原作是由汤姆-哈迪和他的父亲奇普-哈迪(Chip Hardy)创作的。

  《禁忌》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813年的英国。一位刚刚带着14颗非法钻石从非洲归来,名叫詹姆斯-凯夏-德拉内(James Keziah Delaney,汤姆-哈迪饰)的有些流氓气质的冒险家,将为他父亲的死而复仇。当他回归到英国之后,试图创立一个船贸的商运帝国,但这也因为让他卷入了美国和英国的斗争之中。

  汤姆-哈迪在声明中说:“我们将为这一代的人创作一部旗舰式的英国剧集,它有些正统,但又有全新的叙事方式,故事充满了黑暗而饱满的人物。我认为史蒂文-莱特和莱德利-斯科特是最佳的搭档人选,BBC也是这个庞大的、令人激动的和吸引人的故事的最佳平台。”汤姆-哈迪近些年来在好莱坞异军突起,凭借《勇士》和《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崛起》等电影成为了好莱坞一线明星。莱德利-斯科特亦是好莱坞近三十年来一直活跃在一线,并且能够做到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导演之一。他曾经拍摄的《银翼杀手》、《异形》、《末路狂花》、《角斗士》以及《天国王朝》,都是影迷中津津乐道的口碑制作,他与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合作的最新电影《出埃及记》也将在今年上映。

  《禁忌》的创作人史蒂文-奈特与汤姆-哈迪在去年上映的独立惊悚电影《洛克》就已经达成了合作,他表示:“詹姆斯-德拉内这个人,是个骨子里有缺陷,且深陷麻烦的人。他在剧集中最大的纠葛,就发生在那与那个纵横19世纪、与CIA、NSA其名的、臭名昭著的跨国集团东印度公司之间。两者都卷入了这场自视正义、宗教趋势的庞大斗争中。

  除了将在BBC1台播出之外,《禁忌》在海外的播出平台的平台还未确定,而播出时间也要等待制作方的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4218.shtml report 1626 汤姆-哈迪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据外媒报道,汤姆-哈迪(TomHardy)将联手莱德利-斯科特(RidleyScott)拍摄一部名为《禁忌》(Taboo)的迷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