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梓淇蔡琳同回韩国 被曝是准女婿上门好事近

来源:搜狐娱乐
高梓淇蔡琳同游韩国
高梓淇蔡琳同游韩国


  搜狐娱乐讯 最近,韩国女星蔡琳和中国内地演员高梓淇的恋情曝光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并且赢得了双方粉丝的众多祝福,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昨日高梓淇与蔡琳隔空晒同一个韩国商场背景的照片,尤其是蔡琳的照片中还有倒影,随即被眼尖的粉丝指出这倒影分明就是高梓淇,两人这是一起同游韩国了。更有粉丝大胆猜测,莫不是高梓淇随蔡琳回韩国到岳母家拜会了,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高梓淇拥有高大俊朗的外形和成熟稳健的演技,近年来戏路也是越走越宽,在近日热播的《新京华烟云》中高梓淇扮演英俊潇洒的“孔教授”,深得粉丝们欢心,他和蔡琳的恋情曝光后,一度被众多韩剧迷调侃为现实版的“星星”。

  蔡琳与高梓淇不仅姐弟恋,而且还是唯一一对中韩明星跨国恋组合。虽然交往起来看似有不少诸如语言、习惯等方面的小障碍,但从二人交往的轨迹看来,感情应该正处于热恋期,丝毫没有降温的意思。有网友留言道:“当中国女人还在疯狂迷恋韩国美男时,韩国美女已悄悄攻下中国男人,醒醒吧,还想去人家的田里拔萝卜,人家都快把你田里的萝卜拔光了。”其实娱乐圈中的跨国爱情和婚姻不在少数,生了孩子感情依旧热乎的更是大有人在。所以不管是中国男人,还是韩国女人,爱情这件事往往不分国界。如今,高梓淇与蔡琳恋情曝光后,俩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此次高梓淇与蔡琳俩人同游韩国,亲密程度较之以前有增无减,使得外界不禁纷纷猜测高梓淇和蔡琳是否好事将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2412.shtml report 2425 高梓淇蔡琳同游韩国搜狐娱乐讯最近,韩国女星蔡琳和中国内地演员高梓淇的恋情曝光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并且赢得了双方粉丝的众多祝福,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梓淇蔡琳同回韩国 被曝是准女婿上门好事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