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今播 于毅王雷为爱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扮演韩江川
于毅扮演韩江川


  搜狐娱乐讯 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即将登陆多家卫视,该剧由王雷、于毅、曾泳醍、林家川等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于毅饰演的反派男一号“腹黑高富帅”韩江川也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备受期待。

  腹黑高富帅 与王雷为爱反目

  该剧讲述了80年代“教工大院”里一对充满了浪漫理想、热血澎湃的恋人向远和麦秋,经过命运的几番捉弄、亲友的百般拆散、生活的种种磨砺,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收获幸福的坎坷之旅。演员于毅《打狗棍》中的“二丫头”让人印象深刻,爱奇艺出品的网剧《灵魂摆渡》中赵吏一角更让他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演技备受肯定。在《幸福在哪里》中,他饰演高干子弟韩江川,出场的时候白衬衫,西装裤,时髦的卷发,人人艳羡的记者职位,风度翩翩。剧中,于毅对麦秋(曾泳醍 饰演)一见钟情,为了得到麦秋,他无所不用其极,对情敌向远(王雷 饰演)频频使坏毫不手软。虽然是反派,可于毅还是力图挖掘角色内心的复杂性,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腹黑高富帅”,剧中韩江川和向远的爱情pk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片场入戏深 “坏到没朋友”

  韩江川初见麦秋就决定这个女人是属于自己的,凭借自己的权势,韩江川利用各种方法接近麦秋,甚至侮辱了她,最后利用米朵(邓家佳 饰演)去香港帮他实现成功的梦想。为了饰演这样一个坏到极致的角色,于毅戏里戏外都将自己沉浸在角色中,几乎“坏到没有朋友”。所以,谈及对剧中合作演员的感受,于毅表示:因为演坏人,在云南和王雷、邓家佳他们都接触的很少,片场就简单的聊几句,平常生活中也很少出去一起吃饭。我这人这点不好,我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就特别像那个人,人也感觉坏坏的。

  据悉,于毅正在东北赶拍新剧《绝地枪王》,挑大梁饰演一名满族神枪手那五常,拍摄间隙又回到北京结束了自己在《勇敢的心》中反派赵舒城的戏份,同时游走在正反派两个角色中的于毅游刃有余,体现了扎实的表演功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0392.shtml report 2882 于毅扮演韩江川搜狐娱乐讯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即将登陆多家卫视,该剧由王雷、于毅、曾泳醍、林家川等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于毅饰演的反派男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在哪里》今播 于毅王雷为爱反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