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改档七夕 誓破《画皮2》票房纪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白发魔女》改档七夕。
《白发魔女》改档七夕。


  扬子晚报报道清明小长假刚过,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优酷土豆集团等联袂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新《白发魔女传》),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于冬表示,改档七夕的该片必将打破《画皮2》的票房纪录。

  新《白发魔女传》的监制黄建新,与博纳有着多年的渊源,新《白发魔女传》自2012年开机以来,坎坷事件不断,黄晓明意外摔断腿更一度令整个剧组面临困境,后来就是在黄建新力挽狂澜之下,剧组才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完成了这部精彩巨制。

  这个五一档,由黄建新监制的另一部电影《冰封侠:重生之门》也将上映,对于他来说,同一档期有两部监制的影片上映,且都是心血之作,令他多少有些尴尬,为此他在两个片方之间多次斡旋,“这次我们综合了多方面的原因,认为这时候应该挺一把老朋友,所以做出了改档的决定”。于冬介绍说。于冬表示,新,旨在让这部优质电影有更充分的放映空间,纵观今年五一档,前有《超验骇客》、《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等片子余威还在,后有《超凡蜘蛛侠2》断后截流。同时,还有《冰封侠:重生之门》、《同桌的你》、《催眠大师》等华语电影在分流票房。

  “我们是在综合考量各方面的因素,目前的档期,看似火爆热闹,实则单片空间严重缩水,这样一部历经各种磨难完成的大片,成片效果出众,我们对其有极高的期待。而暑期市场容量大热度高,七夕又逢周末,机会比现在更好。”于冬说,“中国电影市场需要有序竞争,档期的沟通和协调机制有必要建立,影片扎堆儿肉搏就是浪费资源,新《白发魔女传》主动调档,一来给激烈的市场松绑,让大家喘口气;二来也是给自己松绑,没必要盯着那么个档期争一时高下,为影片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力争票房最大化才是最明智的。”

  于冬还透露,两位主演范冰冰与黄晓明也都是双手赞成改档并表示全力配合影片宣传,“大家都认为,片中凄美的奇情绝恋和浓厚的情感线,非常适合七夕的气氛,让黄晓明和范冰冰这样一对养眼的男神女神,去陪大家过一个浪漫美妙的七夕吧。”

  于冬表示:“打破同类魔幻爱情电影《画皮2》的票房纪录,是我们的目标。”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97980.shtml report 3253 《白发魔女》改档七夕。扬子晚报报道清明小长假刚过,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优酷土豆集团等联袂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