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完美收官 “男神”蒋恺打造华丽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蒋恺
蒋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实力派演员王刚、蒋恺、颜丙燕等主演的40集家庭情感大剧《家宴》昨晚在北京、江西、广东、湖北四大卫视完美收官。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精彩的戏剧冲突和幽默的台词受到观众无数好评。在一众实力派演员面前,蒋恺对于“总裁周路"这个角色表现毫不逊色,更是完美展现,主打“温情暖男 ”的他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深情暖男”为爱放手

  全剧以“饮食”为着眼点,讲述了淮扬菜大厨老冯头和他的子女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全剧时刻向观众传达着家的温暖和亲情的可贵。在剧中蒋恺饰演的总裁“周路”一开始是一位城府颇深的腹黑男,一心想得到“冯家”祖传的康熙南巡菜的菜谱,对此他也运用了一下手段。但是在一切都被对冯家大女儿“大米”的爱而慢慢瓦解,他开始喜欢上这个外表强势、内心温柔敢作敢当的女人。

  所以这位“周总裁”开始慢慢的扶持“冯家菜”,在几经“冯家菜”面临危机和困难的时候,他都是出予援手慷慨相助。在生活中他不仅对“大米”百般照顾,更是对“大米”的家庭,父亲,兄弟姐妹加以呵护。都说每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蓝颜知己”,而周路就是这个愿意在背后默默扶持她的男人,对于这为位“蓝颜知己”,大米在自己身患重病的时候唯一愿意袒露心声的人就是他。而周路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大米”共度难关。虽然最后“大米”还是选择家庭,而周路也选择了放手,只愿意她过得好,这戳痛了无数观众的心。

  “家庭至上”正能量十足

  虽然“冯家”这三代人有着不断的摩擦,不断的争端,为了那个祖传“冯氏”菜谱明争暗斗。但无论怎样当一家人逢年过节在一桌上吃饭的时候,所有的不愉快不开心却都已经烟消云散了。家人里谁出现了问题,一家人都会马上帮忙解决,即使是牺牲自己,也要妥善保护他们。在剧中“男神”蒋恺和“大米”还有“果果”的三角恋可以是说得上是扑朔迷离,但是对于“大米”的委婉拒绝和“果果”一直心里只装着的那个“他”,他们为了真爱和家庭放弃了这位“高富帅”,也为了让他们过的幸福,他选择了放手,可谓正能量十足。

  在这《家宴》中深在隐藏的问题,也值得我们深入思考,老人不求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只求可以逢年过节一起吃顿团圆饭这样的愿望被多少年轻人所忽视,又在婚姻中,又有多少人经不住社会的种种诱惑,放弃了一直与你患难与共的那个他,最重要的是在金钱和亲情面前多少人又会妥协,这些社会问题都是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95004.shtml report 3190 蒋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国内实力派演员王刚、蒋恺、颜丙燕等主演的40集家庭情感大剧《家宴》昨晚在北京、江西、广东、湖北四大卫视完美收官。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精彩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