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御用舞团《奇舞飞扬》 KK下跪求婚刘璇

来源:搜狐娱乐
KK大胆求婚刘璇
KK大胆求婚刘璇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晚22点 《奇舞飞扬》好戏不断!V舞天团KK、大小Ann霸气炫舞,HIGH翻天;“温太医”张晓龙亲善加盟,却遭遇“情敌”挖苦!舞蹈界的体操皇后刘璇当场被求婚,是惊喜还是惊吓?著名舞蹈艺术家沈培艺赤脚献舞已故恩师,更有中国好男人黄豆豆真情告白爱妻祈求原谅又是为哪般?!

  看点一:邓紫棋御用舞团——Diamond Freak奇舞飞扬获32个赞

  Diamond Freak爵士舞团,寓意是像钻石一样闪耀,又有很多奇思妙想!舞团成立才三年,成员又多为半路出家,放弃公务员待遇、放弃大学的美好生活,只因对舞蹈的执着热爱!在舞蹈路上坚持梦想的他们在舞蹈上成绩斐然,不仅代表大陆参加台湾中视“热舞时代”获街舞组冠军,之后更是为邓紫棋、容祖儿、谢安琪等多位明星编舞和伴舞,其爵士舞以性感、狂野著称。而当他们与众大腕明星合作的花絮爆出之时现场“哗”声一片,V舞评审也一致大赞,“你们未来一定会像你们的名字一样闪耀宇宙”!

  看点二:欧弟的“饺子妹”极致绽放很飒很女王

  肖美玲,四川人,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出于对湖南电视的热爱,她不远千里只身来到湖南广电所在地——“国际大都市”马栏山,在一家饺子馆当服务员。她从来没有学过舞蹈,但她却和欧弟同台热舞,她的动作、技巧竟也能让天天兄弟全体折服!她还珍藏着欧弟送她的礼物,在偶像的鼓励下,她的生活越来越好,工资也越来越高!她就像一株极具韧性的小草顽强的向上生长着,灰姑娘也有大梦想,她原创的情境舞蹈《一个人跳舞》深深的感染了四位V舞评审,“美玲美玲,没你不行!”;“你真的很飒,很有女王范!”。

  看点三:大学教师苦心学舞25年只为寻找被拐的大哥

  钟志煜,今年25岁,身高183,出身在警察世家,父亲是山东人,母亲是重庆人,他有一个比他大两岁的哥哥,但是在他哥哥才三个月大时却被人贩子拐走了。失去了儿子,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多大的痛,多方寻找未果,便好生培养小儿子,希望他能凭借个人才艺多上电视增加曝光率,让失散的大儿子看到和自己长得相似的弟弟找到回家的路!志煜果然没有辜负母亲的期望,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获得过中国华北五省舞蹈大赛金奖,代表中国舞蹈界出访过阿根廷、智利、法国表演,并在国家大剧院担任大型群舞的领舞。或许所有的成绩都抵不过找到哥哥时的喜悦,如果你身边有长得像志煜的朋友,请跟我们联系,让他们一家团聚吧!

  看点四:黄豆豆深情致歉爱人 刘璇KK“姐弟恋”能否修成正果?

  老搭档苑明和大伟在一起多年,却又即将分离,因为苑明打算放弃舞台、放弃舞蹈。《如果分开我也爱你》或许将会是她在舞台上的最后一支舞!或许是出于这种心态,整个舞蹈对都市情感的细腻表达极大的触动了四位V舞评审内心最柔软的那个点,刘璇KK也忍不住要热舞开来!两对情侣,两种不同的爱恋!KK更是大胆的单膝下跪向刘璇求婚,此情此景让王弢老师情何以堪!?甜蜜、温馨、质疑、伤感而又充满惊喜的恋爱生活,也让中国好男人黄豆豆触景生情,借机表达对爱妻从未表达过的歉意,能否获得豆芽妈的谅解呢?!

  还有21岁少年杨明圆独爱朝鲜舞,沈培艺见景生念,赤脚虔诚献舞已故恩师!;云南艺校的阿罗汉们用舞蹈吐槽老师的严厉,只为获得沈培艺的肯定!高空绳舞首度亮相中国荧屏,挑战刘璇“单手大回环”,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4月8日(周二)晚22:00,《奇舞飞扬》,温情起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93112.shtml report 2313 KK大胆求婚刘璇搜狐娱乐讯4月8日晚22点《奇舞飞扬》好戏不断!V舞天团KK、大小Ann霸气炫舞,HIGH翻天;“温太医”张晓龙亲善加盟,却遭遇“情敌”挖苦!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