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带你看星星》 揭秘韩流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来京会粉丝
金秀贤来京会粉丝


  《最强大脑》请到金秀贤的中国首秀引发轰动后,江苏卫视趁热打铁于二季度推出一档《带你看星星》的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将关注视线聚转到韩国,聚焦到近期最红的韩剧生产和韩星制造,集结大批韩国超一线顶级艺人,通过实地探访,深入电视剧生产的幕后,解密韩国娱乐文化产业。首位“导游”便是如今在亚洲红透半边天的金秀贤。

  韩剧在1993年第一次被引进中国,从最初的“车祸、癌症、医不好”,到如今的“长腿、养眼、土豪”,“韩流”在中国已经整整流行了近二十年。如今除了韩剧,从已经在中国引起轰动的《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到今年被各大卫视争抢的《Running Man》、《花样爷爷》,韩国的综艺节目也成了各大卫视竞相争抢的香饽饽。江苏卫视表示:“这样的热潮不禁让我们反思,到底韩国的文化产业有何种能力,可以让国内的观众如此热爱?为什么韩国可以生产这样的剧目、节目,培养出这样的明星,其中的奥秘是什么?能给我们借鉴的地方在哪里?这是我们创意这个节目的初衷,也希望能为中国电视产业的发展找到新的想法和突破。”

  据悉,为打造这档节目,江苏卫视自己的节目团队已经在韩国考察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前期筹备、所有的录制和剪辑也均在韩国完成,成为国内电视节目罕见的跨国生产。据介绍,节目将遍访韩国娱乐明星、制作人、作家和电视剧制播机构,探班最新韩剧筹拍片场,探秘韩星制造秘笈,解析韩国娱乐文化产业。节目的首位“导游”金秀贤将向大家展示他的另外一面:向观众讲述自己的出道历程,聊粉丝们最关心的《来自星星的你》背后的故事,推荐韩国地道美食和不可错过的美景,还不忘苦练中文,跟中国粉丝问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87703.shtml report 1079 金秀贤来京会粉丝《最强大脑》请到金秀贤的中国首秀引发轰动后,江苏卫视趁热打铁于二季度推出一档《带你看星星》的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将关注视线聚转到韩国,聚焦到近期最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