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巴卡回归《星球大战7》 彼得-马修继续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彼得-马修
彼得-马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动作大片《星球大战7》(Star Wars VII),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原三部曲中的经典角色“乔巴卡”,将回归到这部全新的系列电影中,而他的扮演者依旧是原版的彼得-马修。彼得-马修今年已经是70高龄,但扮演这个大毛怪应当不成问题。这个“乌奇族”的怪物曾是《星球大战》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彼得的回归对所有星战迷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乔巴卡”体型高大、身披毛发,是一个力量极大、衷心耿耿的反抗军同盟,他在雅汶战役两个世纪前出生于卡西克,在飞船导航和修理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技艺。由于乌奇人力大无穷、在技术方面很有悟性,他们被帝国作为劳工而奴役。有一段时间,乔巴卡是一个奴隶,为了帝国的改良而做苦工,直到汉-索罗的帝国军校学员救了他。乔治-卢卡斯当年对乔巴卡的形象灵感,来自于他的忠诚的阿拉斯加爱斯基默宠物狗——印地安纳。在《星球大战7》中,这个角色的造型将不会发生多少变化,只是毛发将做的更为逼真。

  《星球大战7》的故事可能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反击战》的30年后,J-J-艾布拉姆斯正在游说老版《星球大战》的男女主角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和哈里森-福特回归,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里,继续讲述他们的故事。影片由丹尼尔-明德尔担任摄影指导,他曾是J-J的御用摄影,拍过《碟中谍3》、《星际迷航》等作品,曾为《星球大战》老版三部曲谱写过配乐的好莱坞电影音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将包揽新三部曲的电影原声配乐。

  日前,剧组依然在紧张地为新角色物色扮演者。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三大老版中的经典角色扮演者有望集体回归,大反派“黑武士”有可能由《衰姐们》男星亚当-德利弗出演。《星球大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83247.shtml report 2494 彼得-马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动作大片《星球大战7》(StarWarsVII),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原三部曲中的经典角色“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