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闺蜜》接棒《大丈夫》 李潇续写老少恋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海报
《我爱男闺蜜》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李潇编剧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作为电视剧《大丈夫》的编剧,李潇在《我爱男闺蜜》中延续了老少恋的话题,这次她创作了与《大丈夫》完全不同的老少恋故事,奉献给观众全新的精彩情节。

  汪俊演绎优质“大丈夫” 与小媳妇的婚姻硝烟四起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汪俊赶上了“大丈夫”的时髦,幸运的娶到了一个小媳妇。《大丈夫》中王志文与李小冉的忘年恋情令人感动不已,但《我爱男闺蜜》中的汪俊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为娶娇妻汪俊抛妻弃子,没想到刚结婚小媳妇就开始急着要孩子,因为前妻的儿子让小媳妇白洁很是烦闷。风风火火的造人计划就此展开,汪俊被逼的走投无路开始怀念前妻,夫妻俩的日子从此没了太平,大丈夫的生活完全不像想象中的样子。屋漏偏逢连阴雨,汪俊前妻的男闺蜜黄磊又杀出来为原配打抱不平,焦头烂额的汪俊还要面对黄磊的各种奇葩为难,四面楚歌。

  离婚夫妻的相处之道 陈炜汪俊奇葩上演

  《我爱男闺蜜》中陈数与男闺蜜黄磊之间的关系不那么简单,剧中“大丈夫”汪俊与前妻陈炜的关系也有些扑朔迷离。作为“奇葩”导演,汪俊在剧中演绎了一个更加奇葩的前夫,尽管前妻陈炜对他各种嫌弃加鄙视,但前妻的所有事情他都恨不得搀和一下,甚至于“厚脸皮”地掺合到了前妻的相亲大业中,真不愧是一朵奇葩前夫。陈炜要怎样才能摆脱前夫的纠缠呢?相信观众们在看过全剧后会对离婚有更多的感悟。尽管离异夫妻是一个有些沉重的话题,但剧中人物却上演了一幕幕幽默精彩的情节,观众在快乐看剧的同时能够有所感悟,这正是导演汪俊的艺术追求。

  《我爱男闺蜜》已于4月4日与观众见面,陈数与黄磊这对欢喜冤家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汪俊与陈炜这对特殊的“夫妻”也让观众感慨万分。今晚精彩继续:集体相亲大会笑料百出,黄磊传授陈数独家相亲秘笈,能否助“珊爷”一臂之力?老少恋是否真如童话般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9283.shtml report 3206 《我爱男闺蜜》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李潇编剧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在安徽卫视、山东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