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闺蜜》黄磊演绎完美男闺蜜 专治陈数暴脾气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海报
《我爱男闺蜜》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李潇编剧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黄磊在剧中演绎一个了解女人甚于了解男人的金牌婚介顾问,也是陈数吵吵闹闹、嬉笑怒骂、无话不说的男闺蜜!剧中黄磊专治“女汉子”陈数的各种暴脾气,两个人是相互斗气又离不开的异性闺蜜。

  黄磊陈数关系缓和 奇葩宠物牵线相逢成朋友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正在热播,近几集中,男闺蜜黄磊雪中送炭的一碗面差点就打动了陈数,可惜天公不作美,两人一言不合不欢而散。之后多亏陈数前夫送来的宠物牵线,矛盾重重的二人终于冰释前嫌,他们俩关系的缓和让观众跟着松了一口气。不得不说,养个奇葩的宠物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用的,可以活跃气氛,可以缓和矛盾,还可以找到靠谱的婚介顾问。目前看来,离婚后的陈数脾气越来越暴躁,而二皮脸黄磊却能以不变应万变,总有办法治住这姑娘的暴脾气。正如主题曲中所唱:男闺蜜就是专治各种暴脾气!

  为陈数相亲费尽心力 男闺蜜必备要素要懂女人

  陈数与黄磊关系缓和后,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心情,黄磊开始着手给女汉子陈数找男朋友。在二人的相处中,黄磊处处展示男闺蜜的首要优点:足够懂得女人。正是这一点成就了他日后成为陈数的男闺蜜。黄磊笑称,男同胞们想成为一个合格的男闺蜜就要从这点学起。在之后的剧情中,黄磊为了陈数的婚姻大事费尽心力,让人不禁怀疑这位男闺蜜的动机,真的只是为顾客着想、帮朋友忙那么简单么?剧中,女神陈数在离婚后也成为相亲大军中的一员,虽然相亲场上多奇葩,但陈数有黄磊鞍前马后的指手画脚,在相亲领域进步很是迅速。所以广大单身的女性朋友,是不是也应该给自己找个靠谱的男闺蜜呢?

  “珊爷”陈数强吻黄磊,两人陷入暧昧与尴尬,90后的王晓晨与刘芮麟也是一对欢喜冤家,汪俊与陈炜这对离婚夫妻仍然纠缠不清,精彩纷呈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接下来的剧情将越来越精彩:陈数与妈妈争执中失口道出离婚隐情,只得搬来闺蜜黄老师救驾,直到男神的出现……。金牌顾问黄老师帮陈炜再次寻得好老板谢园。小康回家被妈妈陈炜逮个正着,两个90后将与陈炜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斗智斗勇,姜是不是还得老的辣?欲知后事如何,只能靠追剧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8734.shtml report 3060 《我爱男闺蜜》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李潇编剧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黄磊在剧中演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